三门峡

(作业贴)2018.3.31风云纵队穿越大南山--龙泉沟

大南山位于店子乡栗子坪村南,过了大南山继续往南就可以到达陕州区与洛宁交界的鹰帐山,鹰帐山北麓大南山东面就是龙泉沟。龙泉沟位于店子乡黄塘村西面,龙泉沟是三门峡驴友经常出入的地方,这里有驴友自建的帐篷,号称莫斯科餐厅。
        3月31日风云纵队一行18人老虎、雨落田园、唐伯虎、君子悦、姚头玩、大漠孤烟、爱大米、瞌睡虫、秋风飞云、平常心、一缕情、飞扬、落花无声、山野村夫、雪豹、风轻云淡、杜鹃、大拇指乘车到达栗子坪村的西安村,从这里沿由北往南的山沟一路攀登,到达山顶,沟两边的风景没有想象的那样漂亮,刚进沟时还有一些盛开的花朵,快到山顶时,沟两边的坡上有许多的笨韭菜,不少驴友采摘起来影响了前行速度,到达山顶这里已是面无全非,山顶以修建了风电大路,原来大南山顶上的标志信号塔以没有了踪迹,那个位置已成了风电机的基座,我们在这里稍微休息一会沿一条往南的山脊下行,到达大南山与鹰帐山相连的垭口,这里也修好了风电大路,从这里可以沿大路直接到达山顶,鹰帐山顶有一祖师庙。我们几个老驴多次到达祖师庙,这次不准备去了,驴友雪豹带领君子悦、飞扬、雨落田园、秋风飞云、平常心、一缕情、大拇指继续上行到达祖师庙。我和其余9位驴友从垭口沿大路进入龙泉沟,我们走龙泉沟已是多次,这里溪水潺潺小瀑布多多,最大的是在五龙庙下瀑布最大。我们顺沟一路东下到达黄塘村的沙坪村从这里乘车回家。
这是驴友老虎、雨落田园、唐伯虎、君子悦、姚头玩、大漠孤烟、爱大米、瞌睡虫、秋风飞云、平常心、一缕情、飞扬、落花无声、山野村夫、雪豹、风轻云淡、杜鹃、大拇指在大南山顶留影。

(作业贴)2018.3.31风云纵队穿越大南山--龙泉沟
这是我们乘车在路上拍到的美景。

(作业贴)2018.3.31风云纵队穿越大南山--龙泉沟
乘车到达西安村,我们从这里开始徒步上山。

沿沟一路南行。

(作业贴)2018.3.31风云纵队穿越大南山--龙泉沟
沟口还有些美景。

通过风电大路。

在沟里前行。

(作业贴)2018.3.31风云纵队穿越大南山--龙泉沟
刚进沟就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