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清明节.北京紫云山.冰雪奇缘.研学旅行.野外生存体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风雪过后,春暖花开。感恩所有的遇见!遇见春雪,我们经历了饥寒交迫之中相互扶持的温暖;曾经那些不屑的食物在特定的环境里胜过一切美食,我们经历了路再难、再险,再远,都是自己一歩一个脚印走下来的,孩子们感悟最多的是今后做任何事情,只要坚持就会有希望,就会成功!我感悟到我为什么穷了成功人士除了有视野的开阔等等……还有一种素质,就是坚持!

研学旅行野外生存训练课程,让孩子们所接受的不仅是体能锻炼,更重要的是通过野外生存训练获取可以受用一生的生存技能。

“野外生存知识和技能,团队合作能力和耐心,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主动性,强大的心理能量和自信心。作为一种学习方式和内容,野外生存训练课实用有趣,并且富于想象力和挑战性,激发学生勇于挑战自我的激情,培养敢于冒险的意识和善于应对挑战的精神。

"总会有难熬的日子,但你会感谢今日努力拼命的自己,你想要的 就是你的未来"。有景,有情,有意,有坚持,有恒心;万夫一力,天下无敌!

祝贺2018野外生存训练营,25名小勇士“紫云山冰雪奇缘”三天两夜,野外生存挑战成功!

清明节.北京紫云山.冰雪奇缘.研学旅行.野外生存体验

在资源匮乏的条件下,让孩子懂得分享,学会合理分配;

每一次迈步、每一次呼吸都会是沉重的,培养孩子的坚韧意志,此时孩子会在内心最深处发现另一个自己;

清明节.北京紫云山.冰雪奇缘.研学旅行.野外生存体验

终点不知在何方,而路途必将坎坷,脚下所征服的土地只是下一段征程的开始,培养孩子脚踏实地的作风;

探索深山峡谷,在未知的领域面对未知的挑战,一切都跟平时不一样,孩子需要学会就是打破自己的舒适区;

孩子们将深入山谷、丛林,在真实的荒野环境中探索自然世界的奥秘,利用大自然给予的一切资源和学习到生存技能与知识,在极限求生的处境下,不断挑战自我,完成各项艰难的生存任务,最终回归文明世界。练就生存本领的同时,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树立坚持到底的拼搏信念,激发直面挑战的勇气。而这一切,都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生根发芽。

清明节.北京紫云山.冰雪奇缘.研学旅行.野外生存体验

学生们将踏足闹市中隐秘的“无人区”,模拟真实的求生境地,用最原始的方法获取食物,在密林中披荆斩棘,在崖壁间纵横翻越,探索未知的荒野……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风雪中的紫云山3天2夜生存挑战再一次印证了小勇士们的勇敢与坚韧,他们用自己的一步步脚印,跨越崎岖的地形,探索未知的领域,战胜艰难的挑战,发现另一个自己!

面对未知的挑战,直面自己内心的恐惧,放手一搏,战胜自我,激发孩子的勇气

清明节.北京紫云山.冰雪奇缘.研学旅行.野外生存体验

精心设置的陷阱最终可能空空如也,该有的不是抱怨,而是重整旗鼓,失败不可怕,让孩子认识到做任何事都不应轻言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