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2

西北

美女北疆9天自驾,献给三十岁的我们,冰天雪地自驾经历!

终于等到了不久,几个闺蜜终于抽出了自己的时间,来满足一下自己的愿望了。

为什么要去新疆

新疆位于西北地区是会下雪的,北疆到3月份还有雪!马上就决定要去新疆了!!

主要我们都是常州地区的。也是想看雪,就这样一拍即合!我们一行4人马上买了机票,前往新疆!

到了乌鲁木齐,租了丰田霸道。就开始我们4人的自驾旅程了!

好了!话不多说了!~先看精彩片段吧!

• ¥doll
出发前的路线和准备

出发前的路线
第一天:广州——乌鲁木齐  全程约4262.8公里
第二天:到达乌鲁木齐 租车开始自驾
第三天:出发喀纳斯景区
第四天:禾木——喀纳斯
第五天:喀纳斯——克拉玛依  3.2公里
第六天:克拉玛依游玩日(一)
第七天:克拉玛依游玩日(二)
第八天:游玩赛里木湖  4人不愉快的遭遇
第九天:游玩丝绸之路滑雪场

出发前的准备
证件: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车险保单、银行卡。准备好充足的资金!
边境证:提早办理,虽然后面的旅程中似乎没有用到,不过去有些地区还是必须的。关于办理:询问户口所在地派出所
电子产品:所有充电器、充电宝、数据线、接线板、自拍杆、相机、IPAD、耳机、笔记本电脑
吃:主要目的不是解馋是防饿,本次旅游前半段不缺吃的,主要为进藏后准备。有些占地方占重量的东西到西宁超市购买,
衣服:睡衣、每天穿搭衣服、隔床床单、冲锋衣+内胆、秋裤
第二天:到达乌鲁木齐 租车开始自驾

一下飞机,天气超级好的,天空特别蓝,我们的心情也特别好,提车之后我们就开始出发了!美女北疆9天自驾,献给三十岁的我们,冰天雪地自驾经历!

不要超速!!!
在新疆,都是直路,笔直的路,没有人,隔很久才有一台车驶过,也没有牛羊,每一条路都像高速路一样,而且我们的是SUV,开60就像在市区里开40一样慢,所以很容易就不知不觉开快了,然后就超速的了,这就是悲剧的开始,我们在克拉玛依省道上,限速60,我们刹不住车,超速101通过了!!

吃完晚饭之后已经是8点半,我们一行几人觉得晚上赶路不安全,加上昨晚又睡不好,一番讨论后还是决定在克拉玛依住上一晚,我们选择在乐尚酒店公寓住了一晚,由于太舒服又经济(117/晚 双床房)所以后来从喀纳斯出来后也住了2晚。
第三天:出发喀纳斯景区

早上8点多,天才刚刚破晓美女北疆9天自驾,献给三十岁的我们,冰天雪地自驾经历!

雪地驾驶注意点

①一定要是雪地胎,否则很危险!
②控制好方向盘
③不要急刹车,慢慢点刹就好

作为一个第一次看到雪,又第一次在雪地自驾的女司机来说,真的是很刺激哦,我能吹一辈子哈哈哈哈美女北疆9天自驾,献给三十岁的我们,冰天雪地自驾经历!

美女北疆9天自驾,献给三十岁的我们,冰天雪地自驾经历!

在布尔津的检查站,遇到一个超帅超腼腆的新疆警察小哥哥,好帅啊,一直在盯着他看,而他的眼睫毛好长,扑闪扑闪,小眼神不敢直视我们,blingbling的,哈哈哈哈我们都一直在跟他说话

另外一个警察小哥一直在跟我们搭话,一看就知道我们是南方来的,说我们是天津(可能在他知道的南方就是天津?)后来得知我们是常州来的,特别惊讶,还一直说他是单身哈哈哈哈。
后来在出布尔津的时候又遇到他们了,他还认得我们几个女生哈哈哈

我们在布尔津是在”老汉饺子“吃的,锅贴超好吃的!!老板跟我们聊了很多!回程的时候专门想找回去,找不到了,结果我们去买药的时候就找到了。。。所以只能打包走了,可惜
美女北疆9天自驾,献给三十岁的我们,冰天雪地自驾经历!

在喀纳斯景区一路上都是雪,超美的啊啊啊啊,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美的地方啊,美哭了
如果是旺季的话,除了要买全价票180,只能坐区间车上山,因为禾木和喀纳斯是在贾登峪口的分岔路,右边是去禾木,左边才是去喀纳斯的。如果是旺季去,真的是很麻烦,像我们这些最讨厌坐大巴的猪猪女孩,当然是自驾好啦!!!哈哈哈哈,真的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