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看好玩的包包——Beatles甲壳虫,Beatles甲壳虫是kailas凯乐石2018年春夏新款系列背包,那么究竟为何将一款背包的名字称之甲壳虫呢?可户外风可城市风的万金油背包—KAILAS春夏新品 Beatles甲壳虫背包体验
如上图所谓,为何将一款背包的名字呢?——因为长得像甲壳虫。其实关于甲壳虫有意思个有意思的传说~传说的结果就是其在埃及众神之中地位超然,被尊称为圣甲虫,而品牌方或许就是想设计这么一款在背包届的甲壳虫。
拿到包初步看了看摸了摸和市面上大部分的包包都不太一样,其形状犹如甲壳虫一般非常少见准确的说我没看到过,背包左下方有着凯乐石独特的“气”字刺绣,竖开的拉链与市面上的横开也是截然不同鹤立鸡群以及底部的独立攀岩鞋分仓(也可作为其他装备放置),整体来说创意多多,接下来就看看细节~
谈到背包,第一个在我脑海里的词就是背负系统,背负系统的好坏极大程度上决定了背负的舒适性,买一个背包我首先考虑的就是背负系统,通俗的将就是背的舒不舒服,背负系统其实就是将背包和人体结合在一起,将背包的重量合理的分配到身体的各个部分从小减小肩部的压力,通过重心的调节保证行走时候的平衡~
甲壳虫的肩带也就是这个被在肩膀上的带子和肩部接触的部分大致有6公分,这个肩带的宽度背起来非常的舒适,可以非常好的承托起背包的重量,不会勒疼肩膀,其采用了泡沫作为衬垫材料,且样式为内弯式曲线设计更加贴合身体。
这个肩带的下半部分比较窄,如此一来我可以较好的背起背包却不会摩擦到我的手表。经常我背其他城市包是会卡到手表,这一点甲壳虫让我满意
调节肩带较为快捷,只需要拉着肩带窄的一端也就是下方再用点力气往下来即可。
肩带的上方增加了承重带的设计,我们也可以称之为肩带收紧带,这个带子的作用就在于连接背包本身和肩带。如果你觉得背包老是往后靠,那么你可以试试将其调节下,调节的方面当然是往前拉~我一般会将承重带调节到和肩带顶部大概30到45°这么一个区别,具体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习惯来(因为有些人可能就喜欢拖着背包走......)
背负系统除了肩带之外更为重要的就是是背板,放在户外大包来说就是支架~一般有内架和外架两种,纳尼,架子?甲壳虫貌似没有啊,难道他就没有背负能力么?其实不然,刚才说的支架那是针对户外大包来说的,而这款甲壳虫的定位是攀岩户外和城市相结合的,且背包大小容量为26L,这样的规格大小比较适合单日的徒步活动或者短途的商务旅行等。那这样的定位对背包的背负要求就不一样了,甲壳虫采用的一块软硬适中的泡沫作为背板,原因有2,首先攀岩,攀岩的时候需要的就是这种可弯曲的软背板,第二也不能太软,这样的话就会影响到平时的背负,背板的厚度根据我的判断大约在5公分左右~对于日常差旅来说足够应付了。可户外风可城市风的万金油背包—KAILAS春夏新品 Beatles甲壳虫背包体验 可户外风可城市风的万金油背包—KAILAS春夏新品 Beatles甲壳虫背包体验
眼尖的小伙伴可能发现了,当我将背包背在身上时,怎么没有发现腰带和胸带呢?有了腰带和胸带不是能具备更好的背负性么?不可置疑的拥有胸带和腰带可以使得背包更加贴近身体,也不易摇晃~据我上包实测,我认为这款背包不太用得着,怎么说,这款甲壳虫的背包本身设计的比较简洁,增加胸带和腰带和整体不搭,另外其实他本身的背负性还不错,也非常的贴合身体,对于单日户外和城市商务休闲来说足够了~因为包的大小和装载就在这里,还没到非使用腰带胸带不可,可是有些人偏偏就想要怎么办?
我给出的解决方案就是提供一个可拆卸式的腰带胸带,但是拆下后,其留下背包上的配件决不可牺牲或影响到其原有的背包简洁的风格~另外这款背包的肩带上要是增加一个求生口哨的设计就更好了~一款万金油背包就这样诞生了......
在整个徒步的过程当中,虽然天气较为闷热(因为可能要下雨了),不过甲壳虫背在背上并没有太炎热说明其透气通风性能还不错。
右边的肩带处有个挂扣设计,可以挂上对讲机~挂扣的位置到位,我对讲的时候基本不用怎么低头就可操作到位了。也可以扣一些其他东西,譬如毛巾,勺子筷子等。
在背板的右下方你会发现有个隐藏式的安全口袋设计~可放置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但是我建议钱包还是放在背包里边,这个部位正好是腰垫的位置,整个一块突出的东西放在这还是比较别扭的,放点现金银行卡手机啥的还是要靠谱一些。
在两条肩带的中间部位有着一个挂环设计~因为是和背板在一个平面上,挂在树枝上或者房间的墙上比较容易。
在背包的顶部有个提手的设计,给背包背负提供多样化选择,当背包背够久了的时候也可以尝试用手提着~不过如果是走有风险的线路时建议还是背着为好。
看完其背负系统,再来瞧瞧其面料~甲壳虫面料主要采用了棉感涤纶420D,涤纶面料是日常生活中用的非常多的一种化纤服装面料,其最大的优点是抗皱性和保形性很好,因其具备了较高的强度和弹性恢复能力,如此一来我们的甲壳虫冲的外形也可以较好的保持`如果如果想背着美观些,两个角还是需要鼓出来一点,在前仓可以放置衣服从而使整体鼓起来~
涤纶420具备一定的防水功能,手感也十分柔软且耐用,国际上许多大牌箱包也是以这种材质为主要材料。兼具透气又方便打理。
前脸的上方还配备的粗苯材质的三角拼接,可增加夜间出行的安全度,同时也给整个包点缀了一下,使背包整体质感得到一定的提升,隐隐约约透着一股硬朗。
在背包的右下方有个气的刺绣,给背包添加了精致感,更是体现着凯乐石的品牌精神也是攀岩者更为看重的精神:只为攀登,却不仅仅是攀登。
在另外一侧,也有两个较为精致的小图标~上方的刺绣表明了这是甲壳虫系列大小为26L,下方的刺绣表面了其底部的为智能分仓系统中的攀岩鞋仓专属的安放位置,如此一来可隔绝汗水,可独立放置攀岩鞋~可户外风可城市风的万金油背包—KAILAS春夏新品 Beatles甲壳虫背包体验
拉链采用的是著名的YKK拉链~众所周知YKK 拉链是拉链行业的鼻祖,具有较高的制作水准和工艺~拉来来去拉个几万次都没啥问题~
谈完面料及其他细节,再来看看其收纳性和内部分仓系统~有人说如果我不攀岩,那下边这个单独给攀岩鞋的仓位不就没用了?没关系,可以通过将隔板打开,这样就可以将主仓位和下面的攀岩鞋仓位融为一体~
正面分仓如上,背板这边可放置电脑,IPAD等物品,另一边可防止其他贵重物品或EDC小工具~
先看看电脑仓`我的这台戴尔电脑因为尺寸比较大(忘记多大了,反正就比一般人用的大)所以感觉有点放不小,不过合起来拉链还是拉的上的~一般情况下一般尺寸的电脑都足够放了~放入电脑背着的时候因为有五公分的泡沫垫缓冲也不会觉得硬~
电脑仓另外一侧的分仓功能就比较多功能了,从下往上,第一层可放置手机,战术笔,kindle阅读器,第二层可放较长较窄的物品,第三层带拉链可放置钱包等贵重用品。总体来说可以储存较多东西,也可以较好的分层使得整体秩秩序序的排列。主仓可放置小箱子或其他物品~
在收拾整理东西时,这根小红绳就可派上用场,小红线可将背包前后边连接在一起以方便整理物品。
智能分仓也体现在背包前边的这个竖立式的拉链开关,竖立时拉链开关开启之后,里边也有三个智能小分仓可保证物品整齐有序,同时也方便了拿取。
小小的26L背包究竟多能背~这是一部分,还有些衣物,大包的纸巾和零食我没有拍进来,整体而言其装载能力和收纳能力相当不错。
可户外风可城市风的万金油背包—KAILAS春夏新品 Beatles甲壳虫背包体验 可户外风可城市风的万金油背包—KAILAS春夏新品 Beatles甲壳虫背包体验 可户外风可城市风的万金油背包—KAILAS春夏新品 Beatles甲壳虫背包体验 可户外风可城市风的万金油背包—KAILAS春夏新品 Beatles甲壳虫背包体验
在背着甲壳虫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我想简单总结如下:
优点:
1、外形时尚,独特有质感
2、背负性能佳
3、装载能力强,智能分仓系统给力
缺点:
1、非要找缺点的话就是没设置可拆卸的腰带和胸带,如果配备个秋声口哨就跟好了。
看着就很帅啊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很新颖,不错
Chen_8264 发表于 2018-6-11 19:32 看着就很帅啊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恩恩,确实还蛮帅的
zhoulong3303 发表于 2018-6-11 22:34 很新颖,不错

市面上貌似这样的包包不多吧
grayson小飞 发表于 2018-6-10 22:31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看好玩的包包——Beatles甲壳虫,Beatles甲壳虫是KAILAS凯乐石2018年春 ...

看着很不错啊!

支持测评体验分享!

看起来造型很美

支持精彩测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