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长途之;金溪县骑行到山砀镇住下

在金溪县想吃个早餐都费劲,都没开门呀,也可能是我们骑起来的太早,当地人都没起来,游客也太少太少,没有谁能像我们骑行的人爱起早赶时间吧,我们8人只好骑行出发了,路况也不好,都是当地重量级别拉矿石的车,把路面改造成这样,好在没骑行多远,就改变线路骑行到平面的柏油路走了,来到一个干净的小店吃早餐,饭后帅哥想走捷径的路线就带我们骑行村中的小路了,没想到骑行到一片荒山地带,没有让人舒服的路面,都是黄土大道和山岭,还有的人害怕的直嚷嚷,怎么骑行到坟地来了,一大片山地没有人烟的荒郊野外,不过还别说真的是最捷径的一条小路,少骑行十公里的路程吧。骑行到大路大家也热了,都想吃雪糕降温,找好几个小商店都没有雪糕,还说没到吃雪糕的时候,这把我们几个人郁闷的,还是坚持骑行看看前方有没有吧,在骑行到马鞍镇休息时打听说前方有个大点的商店里就有,我们就赶紧骑行出发,骑行有10公里左右才看到,每人吃两个雪糕我又买俩,真的很爽,这次休息的时间也长,也都累的不想说话了,帅哥看都累了就说骑行到前方找个住店住下吧,看到有几个村都没有旅店,就这样来到山砀镇住下,这次大家都洗完澡后出去吃完饭的,可算是今天的骑行结束了。  骑行长途之;金溪县骑行到山砀镇住下

早起还凉爽点,骑行也有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