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夸父追日-祖国最西阿克陶

坐火车2018.06.11日晚从库车到喀什,我买个硬座在四号车厢,其他车厢很空就穿过去找个三人座,最好的卧铺啊!躺着睡到喀什,真享受!12号早上到达喀什转汽车南站去阿克陶,地图上标有阿克陶古城,当地人说早推平没了古城,只好在汽车站去奥依塔克河谷;没办边境通行证不能去布伦口、卡拉库里湖。河谷玩玩就返回阿克陶,再坐火车回喀什住宿。祖国最西点是阿克陶县的乌赤别理克山口,现是个矿山而且禁行,到了祖国最西的阿克陶县也就到了祖国最西点,夸父追日告一段落。

从库车坐火车到喀什,硬座很空,每人睡好几个人的位置,实际上的卧铺,舒服!

夸父追日-祖国最西阿克陶
火车站一出来就到了汽车站,但是要去汽车南站才有去阿克陶的班车

先找个维族街边小吃填饱肚子

蓝蓝的天空,我们见到伟大领袖毛主席了,毛主席塑像在喀什广场高耸。我在丹东市见过,这是第二个城市见到

不忘初心,共和国第一个领袖活在人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