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登协

太子岩露营

太子岩露营 太子岩露营

端午节小长假来了,应内丘户外糊涂群主邀请,清河登山协会组织了内丘太子岩露营活动,本次露营活动原定于上周举办,因为雨天顺延到了这一周。除了我们21人以外,还有南和的10余位好友也应邀参加了露营活动,我们来的比较早,在内丘县城吃过早餐,在主人陪同下参观了鹊山湖度假村和一个水上乐园,中午来到了太子岩露营地,早早地进行准备工作。

太子岩露营 太子岩露营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下车后第一件事就是填饱肚子,这次由于是自驾,大伙带的食物特别丰盛,天上飞的地下跑的、水里游滴草坑里蹦的,应有尽有。上图是午餐的照片,下图是晚餐的照片。

太子岩露营 太子岩露营

第二件事安营扎寨,酒足饭饱稍事休息,开始搭建帐篷,大家互相帮忙,不足半个小时,近二十顶帐篷搭建完毕,这是寡人的帐篷和坐骑。

太子岩露营 太子岩露营

再稍事休息后,有人坐不住了,建议攀登太子岩主峰莲花峰,于是大家纷纷准备好登山杖和饮用水直奔莲花峰而去,这是在南天门合影。

太子岩露营 太子岩露营

半个小时后,莲花峰已经在我们脚下,第一次来的友友们开始各处参观、参拜、照相,以前来过的则直接爬上最高峰“重温往日的欢乐”。

太子岩露营 太子岩露营

哥几个在莲花峰平台合影留念,山下就是我们的露营地。

太子岩露营 太子岩露营

莲花峰占地面积不大,但供奉的神灵很多,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国旗后面的神堂,供奉着毛主席、周总理、朱总司令以及夫人,六位革命前辈在人民心中是神一样的存在,而且会一直存在下去。

太子岩露营 太子岩露营

这张照片拍的怎么样,用女主人公的话说就是把胖人拍成了瘦人的效果,哈哈,不错吧!

太子岩露营 太子岩露营

由于露营地处在了风口,风实在是太大了,天一擦黑又下起了小雨,晚上十一点多风才停,而雨则是下半夜近两点还没有完全停止下来,大部分人都是在坡下一户村住了一宿,只有几顶坚强的帐篷一直坚持到天亮。

太子岩露营 太子岩露营

边走边聊,因为不是第一次来这里,所以就担当了解说和导游的职责,咦,我这是掏嘛哩?肯定不是掏钱,因为咱兜里从来没有装过钱,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