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在天堂马代秀比基尼、婚纱、大长腿,圆满的幼时之梦

这次马代的旅行我还是很满意的,也很开心,由于本人确实太懒了,嘻嘻,过了这么久才写,有不少细节记忆多少

还是会有点模糊啦。不过还好,我有写小记的习惯,翻开我的小本本,这样就不怕遗失太多咯。

好啦..废话就不多说了,快跟我来吧!在天堂马代秀比基尼、婚纱、大长腿,圆满的幼时之梦

游玩准备工作:
计划想马尔代夫的这件事,是比较突然的。有一日聊起来最近想去旅行,大滨说想去欧洲玩,我说想去马尔代夫 玩,因为小时候看麦兜,它的梦想就是去马尔代夫 ,那里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是坐落于印度洋的世外 桃源 。因为上次去迪士尼玩“飞越地平线”的时候,我很是相中这地儿。

“好嘞,那就定了,去 马尔代夫 !”大滨拍板,“既然是小时候就想去的地方,我一定会带你去的啊。”
就这样成行了!嘿嘿在天堂马代秀比基尼、婚纱、大长腿,圆满的幼时之梦

去马尔代夫 ,我们找了代理,首先是选择岛屿。 马尔代夫是一岛一酒店,于是有上百个岛屿可供选择,按星级从四星至七星岛屿都有。Amilla Fushi属于七星岛屿,始终相信价格与质量总是相对等的,后来的体验让我们觉得,七星岛屿果然名不虚传。在天堂马代秀比基尼、婚纱、大长腿,圆满的幼时之梦

正在飞行中:
出发的机场在上海浦东,历经一上午从杭州到上海的奔波终于抵达,进机场后拿机票、托运,一切顺利,大概是两个人在一起,所以觉得特别放松,我们的行李不多,两个行李箱,两个随身的包。由于航程较长,还要去新加坡转机,且中间转机的时间极短,只祈祷不要延误。在天堂马代秀比基尼、婚纱、大长腿,圆满的幼时之梦

飞机上的美食

在天堂马代秀比基尼、婚纱、大长腿,圆满的幼时之梦

抵达新加坡已经是晚上八点左右,来不及在美丽的樟宜机场多待一会儿,就直奔着去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