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辽宁省第三届骑友联谊会在铁岭大甸子当铺屯村开幕

早上起来我没吃饭,收拾完我就在6点骑行出发去东洲的集合地点了,路上行人少车也不多,我就在河堤快道骑行去的,一路没休息骑行50分钟20公里就到了,没想到集合点一个人也没有,我就去早餐店吃两个包子一碗粥,再次来到集合点才看见有俩人在聊天,这时大家也陆续的都到了,等领队和收队的人带好对讲机就出发了,骑行的人有20多个人,骑行的路线前方还有多个人在等我们会合,有的人下夜班,到下午14点才能坐车到会场,都是大力支持骑行活动的队友,大家都是按照安全第一的原则来骑行的,骑行队伍里为大家服务的人很多,都是有爱心的人,每次骑行都是特别关照我们女士,让我们女士骑行在前边,就怕不记道掉队再丢了。

当我们骑行在天湖啤酒厂路口时有几个人在路边等我们,大家休息一会就骑行到下一个路口;章党高速口,这里也有三个人在等我们大部队的到来,等骑行的人都汇齐就开始今天的正式骑行出发了,骑行不到10公里的路卫星大哥的车后带就瘪了,几个帅哥们都上前帮忙扒带换带,魅影大哥粘带,都忙的不亦乐乎,我赶紧就把这时刻的暖心情景照下来,也是美好的回忆,等我们骑行到当铺村的南马路时就看到沈阳的一个队伍骑行错路了,就和我们一起骑行到会场,我们找到主办方接待我们的人,带领我们去找安排我们住的地方,一切都忙完,就有20多人去吃午饭了,等到13点饭后大家都去找自己喜欢的美景拍照玩了,到会场要开幕时坐车的人也到了,大家一起在会场看铁岭的各级领导讲话,大力支持我们骑行,也给与各市的人鼓励,还给大家请来铁岭的文工团来表演节目,这个晚上过的充实有快乐,可也有个小插曲,等晚上20点我们女士回到住的地,就看见屋里有男士在炕上睡了,我们都蒙圈了,还把我们的东西都扔在地上,这伙人太不文明了,后来找主办方也没把这帮沈阳的骑行人劝走,只好我们女士不和男士一般见识吧,我们队伍里的男士挤在一个屋里,让6个女士挤一挤住的,主办方就给我们剩下的三人调配到别的人家里住下,就这样还影响我们晚休息俩三个小时。

第二天是父亲节,我早早起来问谁想不吃早饭就要骑行回家的,后来是李宝山大哥和我一起回家的,不然我自己骑行会走错路的,没想到路上有几十个人在路上骑行,也是回家的,只是路途远点比我们出发的早,这一路下几场毛毛雨,好在就一会雨就停了,不过还是很凉爽的,上午10.30分就到家了,等我收拾完在去我老爸家就快到中午了,还好一切都很安全,给我老爸过节也不算晚呵呵呵。

我的爱车

第一天骑行记录辽宁省第三届骑友联谊会在铁岭大甸子当铺屯村开幕

第二天回家骑行的记录
辽宁省第三届骑友联谊会在铁岭大甸子当铺屯村开幕

这是东洲唯一的交通岗,也是骑行人最喜欢的集合地点辽宁省第三届骑友联谊会在铁岭大甸子当铺屯村开幕

队长开心这样了

骑行带路人国庆,也笑的这么快乐

对讲机安排好就要骑行出发了

出发咯

美女在前方骑行,男士在身后跟着特别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