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如何在夏冬之间快速转换——登四姑娘山三峰吧

成都 零上33度,四姑娘山 17度,三峰大本营零度左右,三峰顶零下8度最大温差达到41度,这感觉是不是有点爽~~~

由热到怀疑人生,到凉爽到起飞,再到有雪的冬天,你只需要来登个三峰,就全部能体验到。

7月23日早8:20来自于成都的队员全员登顶

来看看我们的跨季节攀登

初到四姑娘,就要穿上保暖的衣物,短袖那是不可以的

雪山之巅的扎西队长热情好客,为每位朋友献上洁白的哈达,迎接亲爱的朋友们。

如何在夏冬之间快速转换——登四姑娘山三峰吧

四姑娘山的大、二、三峰都是初级入门型雪山,来的人基本上都是第一次尝试雪山攀登,相对来说对雪山攀登的知识所知并不多,我们不仅要带你安全登山,更要把登山的理念、攀登的技术、我们的多年经验毫无保留的教授给大家。

所以,登山,从理论课开始。攀登技术培训、装备的使用、高海拔的知识,高山病的防治,风险的管控都需要在这半天的时间学习到,时间紧,任务重,教的认真,学的也认真,让我们共同去面对雪山,一起携手完成你的第一座雪山梦想

绳结课——一开始绕起来总会有些迷糊,但是一定要勤练,多练,做到每打一个绳结都是下意识的动作。因为人在高海拔的时候反应必须变慢 ,要靠牢靠的自然反应打出正确的绳结。

如何在夏冬之间快速转换——登四姑娘山三峰吧

装备使用课程——背包?是的,我们平时的户外活动背包方法和高海拔的还是有所不同,所以知识都要从最基础学起。

基础装备——登山杖

登雪山选择登山杖是门学问,这个一定要掌握好。

如何在夏冬之间快速转换——登四姑娘山三峰吧

技术培训——三峰是初级技术型雪山,最后一段需要技术上升会使用到安全带,绳索等,关乎性命的事,更是要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反复练习,直到熟悉为止,正确的掌握技术攀登装备和正确的技术攀登方式会为以后六千、七千米的攀登打下非常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