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5

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左贡,我来了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第十七天(8月1日):左贡县----邦达103KM:
一路上风景太美了,一小段上坡路,接着是长长的下坡路,每次下坡都是巨幅的美景扑面而来的时候,总有不真实的感觉,身体轻盈得像做梦一样,层次分别的画面让人无法用语言表达当时的心情,行走在梦想中的路,快乐而自豪。地图上看到的一个一个陌生的小镇名字,我一一经过了。
强。。。。。
393# 徒行僧 是的,再重温这一路走过的经历,我也是这么看:强
我是一点也不兼虚,大家不要笑我
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这一路来,第一次,顺风顺水地下坡,一出门就是下坡,一出门就是好风景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到这里的时候,我遇到了理塘一起住国富大酒店的那个帅哥,他正在这片水域发呆着,我们骑车飞速而过,追上pick兴奋地说:“遇见他了。”pick问是谁?我当时还记得他的名字(只是现在忘记了),说了他的名字,当时pick也有点忘记他的名字,我再大声说:“三角架的主人!”pick晃然大悟。对于这个三角架,自从理塘后我一直紧紧带在身边,在川藏线上,少一两就是少一两的重量,他是整理东西扔掉的东西,别人都不要了,我还要带着,还说见面后要还给他,pick很不理解我的行为,而我一再强调:在前面的路上,我一定会再次遇到他!果然,遇上了,等他追上我们时,把三角架还给了他。这帅哥很是感谢:下卡子拉山帮他捡了上衣,现在又帮他捡了三角架,他一直以为他的宝贝三角架掉了。哈哈,路上有趣的事真多

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午餐的藏民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很美的田地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很美的植物

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这里的藏族小孩,向我们走来,然后问:“有钱给吗?”记得我学这句半汉半藏的话很像,每次说都要笑坏周围的人
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车友来了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这里的天蓝得很可爱,很喜欢这样仰望着天空,安安静静的,什么也不用想,什么也不用做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路过一个小村庄
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在转角处,当地一小男孩和pick自行车pk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见那小男孩累了,pick会放慢速度等等他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确实比赛了好长的一段路,那小孩弃权回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