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5

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他们在这里买水,而饮料哥一贯买饮料,我不用吃不用喝:仙人掌一贯的作风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在小卖部旁集体休息一次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一路上唯一一次:以吃的方式合照
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前方的路还是很不好走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路上有很多的,长得像沙棘树一样的果子,好想摘一些尝尝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到了我们今天的目的地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好像进入一座果园西行取经不容易,一走就是几万里 这边有葡萄树,苹果树,梨子树,屋后还有李子树,我们就入住这一座平房
LZ太强了,又一次激起了我藏在心中的梦想

第二十四天(8月8日):通麦----鲁朗100KM:
从旅馆出发,是个小下坡,接着是连续不断的上坡,坡度一个比一个大,前面二十几公里都是土路,每一辆汽车经过,都扬起很大很浓的灰尘,简直都我们变成了天然吸尘器,想着明天到了八一,就可以开始这两年的心愿----徒步墨脱(最后还是放弃了)有点兴奋。但距离成都出发已有二十三天,连续长时间的运动,多少都感到疲累,中午只有泡面,拒绝吃面后就不再考虑,干脆直接继续骑,骑着骑着竟睡着了,等再睁开眼睛时,我都不知道在路正中骑了多久,看见前面有个学生,穿着一件蓝T恤,背面印着“广东海洋大学”四个字,赶紧追上去打个招呼,中国就两所海洋大学,他刚好来自湛江,聊了之后还发现我们受同一个人杨---老师影响的,只是滇藏线正在修路,我改道走川藏,而他还是坚持走滇藏,没想到第24天遇到一个熟人,真是意外,我们一边骑着车一边说各自的路况,当时也确实需要一个伙伴,否则再次睡着就危险了。
听说杨波在一个大的下坡时,也睡着了,突然一声巨响,他连人带车倒在地上,一摔到地面他一醒过来,立即爬起来,继续骑车。还听说很多人都有边骑边睡的记录,确实,高负荷运动二十几天,能不累吗。
看得人新潮滂湃
西藏,我梦想中的天堂。。每次在网上看到西藏的天空,心里分外的宁静。。
在有生之年我一定会去西藏看看、、
600# 挥洒青春 我也是,在地图上看到过很多很陌生的地名,都想去看看,这次,把很多只在地图看到过的地名都经过了,正在计划着明年再去一次,或许你也找个时间去一趟藏区,然后可能像我一样,在有生之年不断地往西部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