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张队骑行找寻抗战记忆一北太行红色之旅 D4天

九月八日D4天。今天离开漫步者依依不舍的定州城,並在昔日新兵的营房前照像留念。鲜红的朝霞,迎接我们骑向清风店古战场。47年聂荣臻率华北解放军,全歼并生擒国民党罗历戎部。古朴的胜利大捷纪念碑诉说着历史的记忆。昔日的战场已换颜田园风光,在老乡的指引下,抄近路骑向冉庄地道战遗址。冉庄为适应旅游已商业化,地下长城仍在向后人展示全民抗战的艰难岁月。目前地下部分修缮26日开放,纪念馆再现了当年抗战的全民力量。告别英雄冉庄大地,骑到保定,参观直隶总督署,游玩莲花池。今天追忆历史,追思战争岁月,是为牢记历史,开创未來,激励现代人为民族复兴而奋斗。今天骑行90公里,住保定市内。

支持8264好友。
曰曰 发表于 2018-9-8 13:27 九月八日D4天。今天离开漫步者依依不舍的定州城,並在昔日新兵的营房前照像留念。鲜红的朝霞,迎接我们骑向清风店古战场。4 ...

支持好友的精彩分享!
曰曰 发表于 2018-9-8 21:27 九月八日D4天。今天离开漫步者依依不舍的定州城,並在昔日新兵的营房前照像留念。鲜红的朝霞,迎接我们骑向清风店古战场。4 ...

支持好友精彩的骑行活动分享!

美好骑行精彩户外支持好友红色记忆
哈哈哈确实红红的旅程

好线路,支持曰曰

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