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总让我留恋
时隔两年
又想你了
于是,去看你。。。。

317国道起点在四川成都,终点是西藏那曲,全长2034公里
川藏线又分为川藏南线(G318)和川藏北线(G317)
南线自然风光秀美开阔,冰川雪山、热带雨林尽收眼底
北线人文景观众多,沿途庙宇林立,衬托得更加荒芜寂寞,风景绝佳

我们的行程:
第01天(6月9日):成都----都江堰----映秀                                                      91公里
第02天(6月10) :映秀----邓生驴驴店                                                           74公里
第03天(6月11):邓生----巴朗山隧道----达维----小金县                                  104公里
第04天(6月12):小金----丹巴----东谷乡----牦牛村                                         112公里
第05天(6月13):牦牛村---疙瘩梁子----八美镇                                               47公里
第06天(6月14):八美----道孚县                                                                   87公里
第07天(6月15):道孚---炉霍县----朱倭镇                                                     122公里
第08天(6月16):朱倭----甘孜县---来马乡                                                     87公里
第09天(6月17):来马乡---无名垭口(4005米)---马尼干戈镇                         61公里
第10天(6月18):马尼干戈---雀儿山隧道---德格县---岗托镇                            130公里
第11天(6月19):岗托---矮拉山(4452米)---江达县                                      76公里
第12天(6月20):江达--雪集拉山(4290米)--玉龙镇---宗拉夷山(4481米)--妥坝乡  121公里
第13天(6月21):妥坝---昌都市---俄洛乡                                                      129公里
第14天(6月22):俄洛乡---朱古拉山(4615米)---类乌齐                               92公里
第15天(6月23):类乌齐---斜嘎拉山(4652米)---觉恩乡---丁青县                 146公里
第16天(6月24):丁青---琼涅拉山(4375米无标志)---色扎乡---尺牍镇           65公里
第17天(6月25):尺牍镇---斜拉山(4785米无标志)---荣布镇                        75公里
第18天(6月26):荣布镇---恰拉山(4420米无标志)---雅安镇---安吾拉山(实测4505米)---巴                             青县---索县                                                                      123公里
第19天(6月27):索县---刚拉山(4700米无标志)---夏曲镇                           133公里
第20天(6月28):夏曲镇---江古拉山(4900米)---巴桥拉山(4700米)---托古拉山(45215                                 米)---那曲                                                                      105公里

历时20天,行程1983公里

G317、G318、G219、丙察察
四次来看你
我都用骑行
诠释着虔诚

西藏
真心希望你一切安好
远离世俗纷扰

预告片先上我在川藏北线等你,赶快上路不要问有多远------骑行G317全记录

川藏北线(G317)
我们来啦

沿着紫坪铺水库骑行
很漂亮的一段路

默默祈祷

第三天就遇上了中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