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

骑行邢台大峡谷

长途骑行,夜宿帐篷,遥望夜空,听虫鸣,数星星。。。美吧,那还等啥,驴蹄痒痒,得去溜溜,182公里外的大峡谷被锁定,夜宿大峡谷~一早六点出发

唉,出门没看黄历,部分路段在修路~崩溃啊,愣是把公路车当山地车使唤了

这里扛车子过

这里扛车子翻山过~也算是骑行的一部分吧

找路绕路扛车~历尽千辛万苦,终于看到希望,大概还有十公里吧~欧耶

骑行邢台大峡谷
岔路口,前走是爱情山方向,右拐邢台大峡谷方向

这十公里基本是爬坡路,有的路段只能推车,八点,进了山门~卖票的听说我骑行180多公里来的差点给我免票~

先往附近的草丛里扔了几块石头,又用树枝敲打了一番,驱赶一下虫啊鼠啊蛇啊啥的,以防万一嘛。
很快扎好帐篷,掏出包里的工具绳锯,刀子,手电,打算弄点树枝树棍,可巧不远有一堆工人清理树木留下的树枝,弄了一些树枝树叶撒在帐篷周围,又在旁边的小溪里简单的擦了个澡~真特么凉啊

骑行邢台大峡谷
把车子锁好,车座子用塑料袋包好,放倒在帐篷边,撒上点树枝树叶,又在帐篷五米外必经之路上放置了一个红外线报警器,什么狐仙小倩山精树怪的都不怕,怕的是人,哥累一天了,熟睡了车子再被偷了可咋回去啊?(哥你再埋两个地雷就更完美了)
又在帐篷周边撒了半瓶风油精,点了藏香,防蚊虫蜱虫啥的,还在下风口撒了一泡尿,正式宣布这一片现在归本大王管了,都老实点啊~

接下来就是最美妙的时刻,放松身心,边吃边喝边听着虫鸣蛙叫鸟啼,细细的慢慢的享受这历经磨难终成正果后才发自内心最深处的喜悦祥和的感觉

听着外面抑扬顿挫美妙动听的大合唱,心里那个美啊,那个甜啊,多少年梦寐以求的感觉啊,真真是对自由的向往,对心灵的放松。。
不知名的虫鸣是整晚的基调,不眠不休,争分夺秒的歌唱着生的美丽;还是蛙们聪明,叫一阵歇一阵,一片一片的,像是部队拉歌;远处一只鸟在夜啼,如泣如诉~

骑行邢台大峡谷
就这么躺着,想着,躺着,想着。。。
再感慨一下:
大山不语默思念,
蛙鸣有声觅良伴,
月夜无眠空对望,
倍思佳人在心间。

骑行邢台大峡谷
人这一生短短几万天,能有点精彩回忆时千万不要错过,不要放弃,不要留下遗憾,否则等老了拿什么来回忆一生啊,如果没有啥可回忆的就会老年痴呆哦~
来,几句顺口溜感慨一下:
夜宿帐篷大峡谷,
满天星斗任我数,
虫鸣蛙叫不眠夜,
梦想成真是乐土。

依偎大山的小窝

早上拉伸运动了一下,感觉能量满满,开始爬山

汗血宝马

情真意切

网络上的瀑布

骑行邢台大峡谷
我来的时候,季节不对

当初就是看了这石头的照片才心心念念的来看看,果然,亿万年的冲刷造就了这鬼斧神工的天下奇观~美
再感慨一下:
八百太行走单骑
夜宿峡谷观星移
多少人间辛酸事
看罢美景何须提

楼主最好来一个:千里走单骑,那才叫一个爽。
大驴小仙 发表于 2019-1-14 19:37 长途骑行,夜宿帐篷,遥望夜空,听虫鸣,数星星。。。美吧,那还等啥,驴蹄痒痒,得去溜溜,182公里外的大峡谷被锁定,夜宿大 ...

很好很强大

欣赏支持好友的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