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贺小猫游园驴友联欢会圆满成功(二)

2019年1月12日,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终于迎来了驴友新春联欢会,这届迎春联欢会是展示咱驴友咱风采和精神面貌的盛会,是激情、成功、圆满和开心快乐的盛会!!!

参加1月12日小猫游园2019年驴友迎春联欢会的人员为99人,分别为:1蜗牛、2默言、3果冻、4莺歌燕舞、5麦子、6知了、7胡杨、8明明、9关勇波、10浪人,11香水,12爱哥百乐,13秋之色、、14悠然、15墨梅、16文环、17暖阳、18咯噔、19灿烂阳光、20快乐小鱼、21平凡、22白菊、23徐星、24杨婷、25四、26李杨、27随缘、28点点、29平凡女人、30太阳光、31海馨、32延生、33梅梅、34三月雨、35完美天使、36明睛、37北方、38缘来有你、39漂泊、40刀光剑影、41征途、42荣事达、43洋文化、44福星、45山林、46铃儿、47千千、48往事、49农夫的心、5070后、51鲨鱼、52二龙戏珠、53路边人、54老头子、55红姐、56风公子、57狼图腾、58学习者、59打愚、60清韵、61冬梅、62公平正义亮剑777SS、63成民、64贝贝、65大宝户外、66阳光户外、67小精灵、68徒步、69风和、70八月、71梦回田园、72穿越中国、73紫云、74香香、75李中民、76青竹、77期待你的我、78六月龙、79刘院长、80郑军、81小芳、82根雕袁、83蒋伟、84雪琴、85糊涂、86芳心似水、87连长、88十八、89紫燕、90亮园、91燕儿南飞、92陈建立、93敏敏、94赵明贵、95孙华、96耿霄、97成琦、98王玲、99宋利军。

参加这次驴友联欢会的人员共计99人,在现场感受到了咱户外人的豪气,雷鸣般的掌声和激情的尖叫声,这种激情将会带到2019猪年嗨起来,户外约起来,远足走起来的感觉!!!

几年来,之所以能够将联欢会办的如此成功,一是得益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户外团队和驴友的认同;二是属于自编自导自演自娱自乐喜闻乐见有创意的节目,是演职人员共同携手努力的结果;三是得到了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鼎力资助,为联欢会奠定了基础,也增添了氛围。

资助单位:中国电信新乡分公司●毛铺苦荞酒●华夏人寿保险新乡支公司●辉县市明龙粉丝●新乡八佰里户外装备店●永和盛商行的汾藏老酒●明媚工作室(专业袜子)●倍力健身俱乐部●兴业证券新乡分公司●中国银行新乡荣校东路支行●戎青舞台服装租赁店●欧露仕美疗工作室。

• 陈西米
  • syx1989
  • 陈西米 陈西米 野外像一群游击队,晚会像一群文工团!活动搞的很漂亮,绘声绘色! 2019-1-20 17:56

小猫游园2019年驴友迎春联欢会将是一次高水平的自编自导、自娱自乐和气势磅礴的驴友盛会,也是驴友互动交流、激情狂欢的盛会,让我们携起手倡导绿色户外、环保户外、健康户外和开心快乐的户外吧!!!

• 陈西米 野外像一群游击队,晚会像一群文工团!活动搞的很漂亮,绘声绘色! 2019-1-20 17:46

男主持人:北方

女主持人:缘来有你

缘来有你:各位朋友,各位来宾

北方:各位小猫游园的兄弟姐妹们

合:大家晚上好。

缘来有你:爆竹声中一岁除

北方:春风送暖迎金猪

开场舞:好运来

演员:蜗牛、沉默寡言、果冻、莺歌燕舞、麦子、知了、胡杨、明明

北方:今天,我们共庆佳节,欢聚一堂

缘来有你:今天,我们欢声笑语,歌舞飞扬

北方:今天,是我们驴友自己的盛会,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喜悦的心情

缘来有你:让我们以欢快的舞蹈拉开今天的序幕吧

北方:请欣赏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开场舞《好运来》

猫王致新春联欢会贺词

我们相聚在这里,就是要一起回顾难忘的2018展望美好的2019,过去的一年,咱们小猫游园户外团队驰骋在南太行的每个角落,咱们曾一起自驾出行,咱们曾一起徒步穿越崇山峻岭,咱们曾一起露营空明的山野,咱们曾咱们曾一起走陡坡攀崖壁感受惊心动魄,咱们曾一起重装备远足深度旅行,感受大自然的山水之美。

最后,祝大家新春新气象,让咱们户外人在大吉大利的猪年更开心更快乐,祝小猫游园驴友迎春联欢会圆满成功!!!

歌曲:精忠报国    歌曲:等待

歌唱:关勇波

缘来有你:狼烟起,江山北望,龙起卷,马长嘶,剑气如霜。

北方:江山开眼界,风雪练精神,我们户外人登千山、涉万水,比平常人更多一份壮志与豪情,今天驴友要通过歌曲将这股壮志与豪情抒发出来。

缘来有你:下面有请关勇波为我们带来一首精忠报国

小品:我想去户外

演员:浪人,香水,爱哥百乐,秋之色

北方:户外有魅力

缘来有你:户外令人迷

北方:谁不让我去

缘来有你:我就跟他急

北方:急成什么样

缘来有你:好像演大戏

北方:下面请欣赏小品我想去户外

水兵舞: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演员:悠然、果冻、墨梅、文环、暖阳

缘来有你:你知道现在最流行什么舞蹈吗?

北方:当然是水兵舞了,节奏明快,舞姿优美,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水兵舞了

缘来有你: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好不好?

北方:当然好了

缘来有你:请欣赏为水兵舞《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小品:诸葛猫

演员:咯噔、灿烂阳光、快乐小鱼

缘来有你:这歌水兵舞果真不赖,跳的真棒,唱的也好,演员朋友们辛苦了

北方:这唱也唱了,跳也跳了,下面我们来一段小品怎么样?

缘来有你:好,有请演员上场

诗朗诵:悟人生

演员:杨婷、秋之色

缘来有你:人生就像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痛苦是其中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

北方:人生就像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挫折则是骤然翻起的浪花

缘来有你:愿意也好,抗拒也罢,该来的都会来,该失去的终会失去。没有选择,也无法逃避,我们能做的就是面对,接受,处理,放下

北方:请欣赏杨婷,秋之色为我们带来的诗朗诵《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