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这季节骑行挑战200公里去

蒲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辽中区境内、蒲河下游,距沈阳市区55公里,规划区面积为8141.75公顷。湿地公园内分布有天然形成的河流、沼泽和沟塘,植被茂密,为野生动植物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环境。辽中县遵循保护开发湿地的原则,把辽中县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成为一个以保护生态环境建设为基础、以科研宣教、生态体验为一体、保护栖息鸟类生态环境和水资源安全保护区为主题,最大限度发挥湿地资源可持续利用的国家湿地公园。

蒲河国家湿地公园主要景观有;珍珠湖、近海绿洲、珍珠水城、风情影视基地、水上花卉园、原始生态林、白鹭摊等。

21号晚锁清秋发公告要去骑行今年的第一个200公里,我有点打怵这大冷的天气能骑行下来吗?锁清秋说我能行,我就开始准备了,带点零食和最大的一杯的热水,把主要的修自行车工具和里带都带上,收拾完就快半夜了,赶紧休息。

22号早上出发天气是零下一10度到零上八度,我出发时7.30分,天气还是零下7度那,我里穿薄棉一身带护膝,又穿一身保暖骑行服,又怕冷就套个厚马甲去和大家在集合点见面了,没想到有8个人参与,有老K大哥、望花都大哥、无名草大哥、万象更新大哥、军、有我,还有个老不骑行的美女霞光万道。

锁清秋看时间到了就带头骑行出发,锁清秋和万象更新快速骑行,骑行一个小时后,我就说这骑行游玩的慢速也不行啊,时间太紧了骑行快点还行,锁清秋和万象更新大哥就快速走了,我还在问其他人是骑行200的吗?有人说下午4点上班回不来就不去了,还有人说骑行到半路就回家,我也就着急了,军打电话给锁清秋,让他在前边等我,我就急忙快速骑行去追他们了,骑行5公里左右才追上,我们三个人就以骑行26时速以上去辽河湿地珍珠湖而去,这俩人骑行速度刚开始我还能跟上,等骑行直线大道时,这俩人时速都35左右了,我也跟不上他们的骑行速度了,我就以26到32左右的速度骑行吧,别把我自己累着就行,好在有拐弯路就等我,终于在不到中午时骑行来到珍珠湖了,骑行一段路就来到团结大闸楼前拍照,这万象更新大哥也不知道骑行哪里去了,锁清秋打电话一问往前骑行了,我就在团结大闸楼开始照几张相,其中也不敢多照相,怕把我拉太远我只能省点力气不照相咯,这一路骑行给我累的,可算找个饭店吃饭就当是休息了,饭后13.36分开始回家骑行,没想到有段路不好都是石头沙土路,骑行十几分钟来到一个柏油路,没想到还是个工厂的大门路,周边都是要修的高速路,此路不通,我们赶紧回到原路,耽误不到半小时,可算骑行到沈阳的西峡谷了,在有三小时70公里左右就到家了,来到长青桥锁清秋接个电话班上有事,这哥俩就过桥去了,我没过桥就自己骑行回家,我这一路骑行,在路上就看见四个人,有三个人是徒步休闲走,一个人骑行在骑行,我呢也就不着急了,我也是真累了,这大冬天穿的多骑行起来太累,等我骑行到李石的伯官大桥是17.40分了,我补充点吃的,喝点热水就是黑黑的天了,18点我就把车尾灯和手电都打开出发骑行回家咯,这段路有的地方没有路灯,太黑,我就靠边骑行吧,安全第一为主,骑行到李石的生命之环附近才有路灯,我骑行到家就18.58分了,我赶紧在楼下上网把骑行记录上传,然后发给微信群里,让大家我知道我已到家啦,就都放心了。这季节骑行200公里累,就是个累呀。

我的爱车

我骑行到106公里的地方

万象更新骑行记录

锁清秋骑行记录

我的骑行记录

团结大闸

在集合点,来几个人比我早点

集合点,和平桥南
这季节骑行挑战200公里去

骑行的太慢了,不知道何时能到辽中湿地呀

这俩人锁清秋和万象更新,快速骑行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