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一起走进秾华媚艳的四月春天活动回顾

浩瀚的云海使老帽山变的如仙境般的美!!!

我们是去看那山花(杜鹃)开的,当我们冒雨登到山顶时,我们意想不到会看到如此壮观的云海!
一起走进秾华媚艳的四月春天活动回顾
山上的风很大,云被风吹得像波涛诡异的大海,时而轻轻如丝绢;
时而又怒气冲霄。
我们登上主峰后,继续向南,顺利完成这次从瓦房店东马屯到普兰店同益乡的穿越。
一起走进秾华媚艳的四月春天活动回顾

雪白的云团像海浪一样在空中翻滚着,碰撞着,拥挤着。只是没有海的蔚蓝,没有海的惊天动地的呼啸,但它有海的浩瀚,有海的气势。
队员们赞不绝口,更为在老帽山顶能见到如此壮观的滔滔的云海而惊叹不已,太震撼了!

老帽山位于瓦房店市万家岭镇帽山村,海拔848米,是瓦房店市第一高峰,辽南第二高峰。一起走进秾华媚艳的四月春天活动回顾
这里山势巍峨,层峦叠嶂,石峭松奇,花繁林密,溪流潺潺,风景秀丽,不但是我们户外运动爱好者喜爱的地方,也是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
一起走进秾华媚艳的四月春天活动回顾

老帽山钟灵毓秀,自然景观奇特。一起走进秾华媚艳的四月春天活动回顾
老帽山钟灵毓秀,自然景观奇特。有大自然鬼斧神工雕凿而成的-石、人形石、龙头岩、卧虎岭,有冬暖夏凉的龙口甘泉“龙涎”、览胜避暑的“峭壁回廊”、常年飞泄的“石上流泉”,有悬崖上凌空而生的“挂壁松”、相依百年的“情侣柏”、静立千年的石庙、灵神庙等景观。登临览胜,极目远望,令人眼界大开,耳目一新。

老帽山聚珍藏宝,动植物资源丰富。有天女木兰、野牡丹、红杜鹃等花卉;有人参、龙胆、柴胡、紫草、灵芝等上百种名贵中草药材;一起走进秾华媚艳的四月春天活动回顾
有山鸡、百灵、画眉、白头翁、松鼠、野兔、狍子、野鹿、獾子、狐狸及国家级保护动物——小娃娃鱼等动物。临涧可见龙虾戏水,蛙跃鱼游,令人感到生机无限,意趣盎然。
一起走进秾华媚艳的四月春天活动回顾

老帽山四季有景,景色宜人,赏心悦目,常览常新。一起走进秾华媚艳的四月春天活动回顾
夏天这里浓荫蔽日,凉风习习,溪流清澈,洗浴爽身,消暑除尘,实为理想的避暑胜地;秋天,金风送爽,霜叶流丹,野果飘香,色彩斑斓,令人心旷神怡,回味无穷;到了冬季,银装素裹,苍松白雪,青岩杂树,如诗如画;我觉得最美的还是春天,就这个时候,映山红花开了,漫山遍野一片胭脂色,形成独特景观!

我们就是为了来看这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才结伴一起走进秾华媚艳的四月春天!一起走进秾华媚艳的四月春天活动回顾
一起走进秾华媚艳的四月春天活动回顾

这里观山赏景,情趣别致。一起走进秾华媚艳的四月春天活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