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路餐

零食玩具总动员

我一直觉得户外装备就是一群没长大的成年人的玩具,我也一直标榜自己是浪漫主义者与自由主义者。我会因为幻想世界末世的到来而准备一套一套的“必备物资”,我也会因为期待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囤货一堆山之厨。然而地球并没有流浪,我也没有,户外也始终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远远抵不过柴米油盐。它能让我们偶尔跑偏宣泄自我,现实又会很及时的一个巴掌把我们拍回来继续苟延残喘。好吧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心中的诗与荒野。
       渐渐地渐渐地夏天的脚步来了,蓦然回首发现他奶奶的半年快过去了竟然没出去浪过一次,我对不起在家中沉睡的装备,对不起家中就要过期的各种户外食品,对不起请假就给还报销路费的老板(此处应有掌声)。于是电光火石的3秒钟跟上了草哥的步伐约下了人生首次4000米之旅(川西七藏沟)。
       扯淡到上面为止为了尊重装备板块下面聊聊本次徒步使用中自认为有特点的装备并详细介绍本次所携带的食品。
零食玩具总动员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作为被我美食大国惯坏了的吃货每次出行食品准备上都是拧巴加超重。
零食玩具总动员 零食玩具总动员 零食玩具总动员
早餐速溶土豆泥加上五花肉炸的油渣,为我提供碳水,蛋白质,跟脂肪。
路餐切糕脆,什锦蔬菜脆,与大白兔奶糖,提供维生素,跟热量。同时切糕又能彰显贵族气质。
中餐不开火冷食 ,薄饼卷油浸金枪鱼跟即食火腿,不够轻量但是在提供碳水蛋白质的同时又比较好的口味。

零食玩具总动员 零食玩具总动员
晚餐山之厨加点油渣再来一碗热热的苏伯汤,大满足大满足。
(食品介绍完)下面唠唠装备。
零食玩具总动员
作为一个烟民我觉得一个随身的烟灰袋非常必要,在荒野它可以保护环境预防火灾,在城市它就像切糕一样能彰显贵族气质。

零食玩具总动员 零食玩具总动员 零食玩具总动员 零食玩具总动员 零食玩具总动员
背包使用的三峰出”轨迹“55,重量没刻意控制出发时26斤后来又帮别人背了大概五斤的东西,并无不适舒适负重这东西吧太具有个性他人的经验并不一定实用于你,所以对于这个自重1.1的cr背负轻型背包就不多说了。(不能王婆卖瓜)。

帐篷用的一个试验品40d双硅制作而成的几片布拼一拼凑一凑就实现了多种玩法。风雪雨都赶上了,你问我冷吗?我说配合650克的无底睡袋我还觉得热。

零食玩具总动员 零食玩具总动员
气垫用的轻途充绒款质量没得说,看上图两个体重加在一起350斤的胖子坐在一张垫子上它依然坚挺。500多克的重量,可以给垫子充气的枕头,零下五度不冷的体感,300人民币不到的价格,绝对国产硬货。

MSR练家子呀风神气炉没啥好说的谁用谁知道,lasportiva的越野跑鞋没有漏水并让我脚步轻盈除了鞋楦窄又掉夹角没别的毛病。

零食玩具总动员 零食玩具总动员 零食玩具总动员
作为一个文艺中年逛街吃火锅必须穿人字拖,装徒步鞋的袋子必须粉红色,打底一定要速干海魂衫,胸前必须有个小挎包装个手机路餐啥的不为别的就为了这一份与众不同的精致。零食玩具总动员
以上就是个人本次徒步旅行的食品搭配,装备选择,跟衣服穿搭。一家之言,只为博君一笑,莫认真 莫认真。
小流氓 发表于 2019-5-7 14:30 我一直觉得户外装备就是一群没长大的成年人的玩具,我也一直标榜自己是浪漫主义者与自由主义者。我会因为幻 ... ...

抢个沙发?试试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扁大神 可以可以的

小流氓 发表于 2019-5-7 14:30 我一直觉得户外装备就是一群没长大的成年人的玩具,我也一直标榜自己是浪漫主义者与自由主义者。我会因为幻想世界末 ...

梁大师威武,带我去爬山
断肠草 发表于 2019-5-7 15:12 哟,写的文字好文艺范,我是写不出这样的调调出来,下次再来高原走走呗 ...

人家一直是文艺中年好吗
暴风一族086 发表于 2019-5-7 15:19 梁大师威武,带我去爬山

嘚瑟我行爬山就算了以后超过3000米的线路别找我太难受了
kerry_tianxu 发表于 2019-5-7 14:59 扁大神 可以可以的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文科生 你以为开玩笑呢
文笔还有点小清新的感觉啊,下次高原继续啊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一花一世界0806 发表于 2019-5-7 15:29 文笔还有点小清新的感觉啊,下次高原继续啊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