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

白山户外群金银峡穿越

三年前去的金银峡,活动一次比一次好。23人参加活动,大客车坐只有17个坐,我们四人又坐在地上开始了刨幺之旅。
    早5.30就下楼了,到了起点发现电话没带,蚂蚁又开车拉我回家取电话。这次带靴子没带溯溪鞋是个错误,由于水深,靴子灌包。
    8点多,活动起步从村庄走起,路上开满梨花,经过一个长长的洞,带着头灯,脚下起步是厚厚的冰,只能蹲着走,之后是水,趟水而过,居然有人踩着轨道没湿鞋,佩服啊。出了洞就开始下山趟河,趟来趟去,开始还小心走过,灌包后就不再挑路,上岸后光脚换鞋,没带备用袜子。路上山菜也多,财迷们边走边采,各个收获颇丰。中午11半到了景区吃饭,12点半继续爬山,又过一个块冰地,有人攀冰而上,一个个都太灵活了,更显出我的笨拙了。头一天晚上没吃好,中午又吃多了,下午开始胃难受,天又热,非常的累,下午3点半到达停车位置, 上车继续坐地刨幺。晚到5点半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