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二峰

阿帕索户外品牌 19年五一节四姑娘山二峰登顶纪实 云海太美啦 登山堵车了

阿帕索户外品牌  19年五一节四姑娘山二峰登顶纪实 云海太美啦 登山堵车了 阿帕索户外品牌  19年五一节四姑娘山二峰登顶纪实 云海太美啦 登山堵车了      2019年5月3日上午9.20分,我们登山队迎着五一节的阳光,冲顶人太多的堵车,顺利登顶四姑娘山二峰,祝贺所有的队员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5月1日早上是黄金时间,走的非常早不然保证堵车,按照惯例,带上大家去放生,我们的小妹妹队员胆子大哦,根本不怕,直接抓起来就是
     本来有三峰队伍的,到了进行技术攀登培训,三峰由于雪太大,没有办法登顶,只有大部队改去二峰

这次 福州阿帕索户外公司 给我们雪山之吻高山协作队 提供了十套两件套冲锋衣和抓绒,快干裤,质量顶呱呱啊
    这次我们接待点搬回了原来的地方,租给人家两年了,现在搬回来了,条件也好多了
     照片墙也重新贴上了我们多年来的照片
     5月2日早上,大部队上山了,好多人啊,马匹都不够啊
     营地改在了新地方去,天气很好啊
     吃饭了,大家都高兴啊

阿帕索户外品牌  19年五一节四姑娘山二峰登顶纪实 云海太美啦 登山堵车了       凌晨我们出发了,大家体力都不错,基本没有掉队的

阿帕索户外品牌  19年五一节四姑娘山二峰登顶纪实 云海太美啦 登山堵车了     五一节由于人太多,堵车了,都是由我们向导在各个地方指挥上下

阿帕索户外品牌  19年五一节四姑娘山二峰登顶纪实 云海太美啦 登山堵车了       热闹啊

阿帕索户外品牌  19年五一节四姑娘山二峰登顶纪实 云海太美啦 登山堵车了     上到平台的时候,太阳出来了,日照金山啊

天气太好了

阿帕索户外品牌  19年五一节四姑娘山二峰登顶纪实 云海太美啦 登山堵车了 云海出来了

阿帕索户外品牌  19年五一节四姑娘山二峰登顶纪实 云海太美啦 登山堵车了     只能说是堵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