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休闲骑行小村落——前坑村

五月的季节,满目苍翠,芳草茵茵,大地已是一片生机勃勃,此时此刻,你在哪里?我在这里,在骑行路上 ……
  “5.1”假期,避开人潮汹涌的旅游景区,约上骑友,寻找一处静谧之地,悠然自得骑行一番,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5月4日一早,我们一行7人踏着轻快的步伐,从城里出发前往前坑自然村。

前坑自然村坐落在九龙江边上,离漳平市区约16公里,从圆潭村的华口营开始,通往村里的是一条不足2米的小道,紧挨着鹰厦铁路平行而去。记得2016年,自行车协会就组织过一次前坑骑行,骑行中欢快的笑声仿佛还在耳边回绕。
    这次骑行,秉承“短平快”,利用一个上午解决问题,“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骑行有着不同的快乐,体验着不一样的生活,骑行确实好,我们不会放弃骑行。

美丽的九龙江风景。

沿江的乡村小道,很适合骑行。

乡村小道,正在翻修,路面被弄的一个一个洞,骑行颠簸的比较厉害,骑行也爽啊。

到达圆潭村广场。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这路,确实小,但对于骑行来说,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