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环抚顺大伙房水库和骑行洋湖水库、中华寺

在以前几年我就骑行环过大伙房水库,最少的公里数就是136公里,多骑行绕远就是将近160公里,这次和天湖骑行队去骑行就能快点,骑行速度也快很多,昨晚我在女子群里问下,看有女士敢参与骑行的吗?还别说真有去的,敬一凡要参加我也就必须去骑行了,就是没有女士参加我也必须去呀,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一个挑战,和骑行快手在一起能提高自己骑行的速度和技巧。
        2019.5.30这天起来的早我就忙起来了,开始烧水、热饭菜,怕困就冲一瓶咖啡路上喝,带点零食路上吃,都整理完就快到七点15分了,我穿戴好一切就扛自行车下楼,还是习惯的打开手机,找到行者骑行记录网页打开,也把充电宝的数据线连上手机后就骑行出发。骑行有25分钟的十公里路程就到天湖车队的大门了,有十几个人早就到了,出发时间是八点,还有几分钟,车队的老大曲哥我以为也要骑行去,原来是看我们有多少人去,还嘱咐骑行领队的陆哥慢慢骑行不能着急,整体人员骑行速度就25到28就行,就怕我们女士累着,让温度大哥收队,这样我和一凡心里就更踏实了。八点一到陆哥先行,我们十几个人骑着自行车开拔咯,我还是喜欢骑行在大家的身后的倒数几个位置,一凡紧跟陆哥骑行,我主要就是安全第一为主,在给大家拍照,这天也特别凉爽。
          骑行到关口时有几个队友在等我们的到来,直接骑行跟上我们的队伍前行,到台沟还有个骑行队员在路口等我们,这就将近20人了,好在陆哥骑行特别稳当,骑行有俩小时后就有五六个队员后追上我们,这都是骑行更快的高手了,这一路快手们骑行就飚起来速度了,好在路况特别好,没有汽车就看到几个人在地里忙插秧种水稻,等骑行到上夹河镇快手们在路口的市场休息等我们,这里不知道都有什么状况,警察很多,为不影响当地人的生意我们前行200米在坡上的三岔口等人了,这时间才到11点左右,快手们直接骑行出发回家了,我们又骑行一个多小时,没想到还下起几滴嗒小雨来,我们还剩9个人就到饭店吃饭了,没想到看见以前在一起骑行长途的梁哥和李哥了,还有一伙是专门骑行山地车到高尔山骑行的四个人,真是好天气、好日子骑行到哪里都能碰见熟人,饭后我们9个人 也分散骑行了,有个大哥实在是骑行跟不上就自己单独骑行了,陆哥和张哥一直陪伴我和一凡骑行到家,这是我骑行以来最好的天气了,凉爽,风小,路况好,就是起伏路太多了,但我喜欢这样的路,没有山路、弯路、起伏路那就不是骑行之路,也锻炼不出来每个人的意志力和耐力。
环抚顺大伙房水库和骑行洋湖水库、中华寺

这就是我,

喜爱骑行的我,
快乐的我,
骑行在路上疯狂追前方人的我,
带个小相机就拍照的我,
耳边的风声就是美妙的音乐,
激励我挑战自己,
希望永远骑行下去,
体力和耐力伴我到20年之后,
加油、加油、加油

关口等我们的几个人

老大哥们骑行特有样

陆哥带路,一凡紧随,我在身后拍照

一路风景看不够

饭店地里的小菜我的最爱,俺东北人就爱小菜、小葱蘸大酱吃,这是加菜一大盘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