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嘚瑟,摔了!

2019.6.4,下夜班,午后去骑车,决定骑行老母岭(海拔900多米),那里徒步去过多次,今天想体验一下骑行的感觉。

嘚瑟,摔了!
因为是下午,人很少,到老母岭脚下,遇见一骑友迎面而来,互相挥手致意。我沿着幽静的盘山路,推车和骑行交替而行。

走走停停,近三个小时,到达老母岭顶峰,没有游人,自拍、休息、补水。

然后,带上头盔,手套,沿盘山路骑行下山。

嘚瑟,摔了!
骑行约300米,我想录个视频,于是单手扶把,一手拿手机,因为路面石子多,坡度大,车子不稳,速度有些快,瞬间失去平衡,摔了出去。手机屏裂了,右肩擦伤,疼的无法抬起,坐在原地缓了有十分钟,万幸带了头盔,否则说不定摔成老年痴呆。感觉还能坚持,没给任何人打电话,尽量不麻烦别人,是我的生活原则。重新上车,一气骑到家。

到家后,疼痛加剧,去医院检查,拍片、CT、磁共振,最后结果,右肩峰骨折、肩袖损伤(不严重),医生说不需要住院,静养2~3个月。

教训就是安全意识不够,过于自信。

嘚瑟,摔了!
暂别骑行三个月。各位骑友注意骑行安全、骑行快乐!

支持支持。。。。。。
草色遥看6078 发表于 2019-6-7 23:20 骑行不到一年,一直顺利,对骑行安全有所忽视,结果摔了。三个月之内无法骑车了……2019.6.4,下夜班,午后去骑车 ...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支持8264好活动
围观支持
疆迷--121 发表于 2019-6-8 12:31 支持8264好活动

骑车,特别是中老年骑友,不建议边骑边拍照,不安全。可以弄个运动相机安在头盔上或车把上,可以不受骑车影响,边骑边拍。
因为骑车拍照摔车的例子不少,安全第一,祝老哥早日康复。
奎木狼123 发表于 2019-6-14 19:34 因为骑车拍照摔车的例子不少,安全第一,祝老哥早日康复。 ...

谢谢!
本溪老闵子 发表于 2019-6-14 14:01 你好,你是本溪的,我也是,黄涛加个好友吧,没有事的时候一起骑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