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6月22日魔鬼水道徒步

炎炎夏日,总想寻一抹清凉,游走于山水之前去感受大自然的郁郁葱葱。

自然总会让我们平静下来,不管你是在悲伤的时候,愉悦的时候,走进自然,总能让你身心舒畅。

在使人烦闷的夏季出去山林间走走,莫过于是对自己的一种释放,听着虫鸣鸟啼,看着潺潺溪流,找块阴凉之地躺下,感受树木芬芳,心情会豁然开朗。

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小箐口,也叫“蝴蝶谷”,这里古木参天,老藤饶路,山溪湍湍。我们携20多位小伙伴一起开始了今天的旅途。

早晨太阳刚爬上山坡,小伙伴们就陆陆续续来到集合地,开始今天的旅程了,一路上大家欣赏着路两旁的风景,想象着今天的旅程将会是什么样的。因为是周末的原因,路上还有点堵车,这也是在旅途中的一个小插曲。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游玩的热情。

到达目的地之后眼前出现的是连绵的群山,郁郁葱葱的山林,清澈的一潭湖水,简直就是一个天然氧吧,大家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气温仿佛也下降了许多,心中的燥热也慢慢沉淀。

所有伙伴聚集之后大家沿着山路,一路向前走去。山林间一片夏季的绿,在天地间挥毫泼墨,在蓝天白云下描绘着一幅美丽多姿的画,映入大家眼帘的或墨绿、或青绿,不在稚嫩,浓浓的绿色气息把生命的层次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大家在这样绿的庇护中,神清气爽尽享清凉。

继续前行来到了魔鬼水道,明亮的溪水从山谷间流出,端急的地方如飞珠溅玉,平缓的地方如银湖泻波,湖边还有有五颜六色的卵石。大家沿着小溪顺流而上,溪水清澈冰凉,大家也玩的不亦乐乎。

溪水或深或浅,大家都不惧艰难在溪水中一直向上攀爬,夏季的酷热也被一扫而空,有的只是清凉的溪水给人的愉悦心情。开始有许多伙伴不愿意湿鞋在飞檐走壁,到后来不慎滑入水中,在各种挑战下大家走完魔鬼水道,很多伙伴从不愿湿鞋到后面玩到不愿上岸也是一种新的体验了,大家上岸后,晒晒鞋子晒晒袜子,聊聊天,谈谈感悟。山林间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

天色渐晚,大家开始陆陆续续下山返程了。每一次的旅途都会给人不一样的感受,整天宅在家打游戏、追剧,不如找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出去走走,感受不一样的周末时光,去多认识一些新的伙伴,了解一些新的知识。让生活变得不再单一,让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

谨此.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小伙伴的陪伴与信任.正是因为有了大家这份陪伴.生活才会更加精彩.正是因为有了信任.每一次的相聚才那么难忘,希望大家在以后大家也能每天笑口常开,也希望大家能有更加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期待在未来我们还能一起再次相聚,再次演绎属于我们的精彩片段!

支持一下好活动
围观中!!!!
小箐口现在还可以露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