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重游盘龙山,首航吉祥地。林子户外第454次铁岭盘龙山一日山地穿越。       重游盘龙山,首航吉祥地。林子户外第454铁岭盘龙山一日山地穿越。

今天我们一行56驴友来到大城市铁岭登山,盘龙山位于铁岭市郊35公里,最高海拔560米,登顶后基本上都是在山脊上行走,观赏秀丽美景,强度较低,特别适合这个季节户外小穿越。

2015111日,林子户外第276次活动就在这里进行,我有幸参加了活动,也是我户外登山的首航之旅,难以忘怀,感谢启航哥把我拉入登山的队伍,感谢老驴友们的言传身教,感叹时间流逝之快,俱乐部犹如一个大熔炉,让我体味儿了(初春瑞雪万物苏,只待细雨润草出)的年后美景,(亲近稚嫩小草,嗅闻泥土芳香)初夏的芬芳,(重装登顶赤山之巅,彰显户外露营魅力)秋天般的收获,(雪照山峰驴行美,天寒地热兆丰年)踏冰卧雪的洗礼。五载登山情,难忘户外谊,四季的轮回,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满满的正能量,感谢俱乐部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各位新老驴友们的包容与关爱,感恩团队给我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感知自己选对了团队,有幸与林子户外的智者们为伍,与林子户外的善者们一路同行。在健康活动中享受无穷的乐趣。友情友爱在林子户外。

上午9点多到达银州区东辽海村北侧登山口,找到树荫处开始整理装备,然后有序进山,开始阶段就是一段长长的闷坡,大家互相鼓励着攀登到了山顶,眼前连绵的群山环绕,虽然山不高,但视野开阔,大家稍事休息,补充水分,在山脊上行走,遥望着大城市铁岭新城和开发区的繁荣景象,领略着大自然的徐徐微风,虽然天气比较闷热,依然拍美照,赏美景,感觉还是很惬意的。

下午安全返回沈阳,安全,环保,健康,快乐的完成了一天的登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