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大美灵山七峰连穿自虐行

灵山,驴行者的天堂,上饶人的后花园。5月5日,这是我今年第十三次登上灵山,灵山有命名的是72峰,今天的路线是其中的七峰连穿:老人峰—靴石峰—龟石峰—西台峰—葫芦峰—圆墩峰—龙头峰,简称老人西台穿越线。
老人西台圆墩线是一条从未有过驴队穿越的线路,此次灵山七十二峰户外群7名队员在群主灵山相见带领下进行了探路之行。

西台峰上尽情欢呼

此行穿越的灵山七十二峰群七位勇士,摄影师是群主:灵山相见,马上上一张群主和美驴的美片

左拥右抱的群主,乐成了一朵花

• 刘忠传 灵山那是小小儿科,要户外就进华东六省江西最高一二峰,我是本地人,大山原始森林滚爬几十年进山向导,让你们享受原始森林里的美景和乐趣,我会安安全全护送出山,联系13755343173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9-1 17:50
大家伙快下去合影了,让群主一人在那多没意思啊

这处景色相当不错,背景是上个月登顶的水尖峰,这张合影是我们与浙江队友的唯一片片,必须留存

唯二的美驴:昭昭和五月,同学+同事+驴友,不多见吧

这棵拦路虎有些特色,坐上去来个特写,不过这个方向好像坐着不舒服,还是换个方向靠着吧

嗯,这样就舒服多了,哈哈😄

这一个个的拽着绳子跟玩似的,还要飞还要跳,装13到这样的,也是没谁了

路过的美景可都不能错过,每一处巨石都要上去折腾一下才算没白来

登顶老人峰,灵山茗湖尽收眼底

蓝天白云和巨石中的我,苍茫天地中唯我独处,特喜欢这份意境

最后的两位咋回事呢?在拍照啊,走心些哈

感觉像战争片里的镜头:埋伏在山顶观察敌情,只是衣服太艳了,老远就得暴露了吧😜

老人峰顶的风吹得哗哗的,想集体摆个造型装酷太难了,终于抢拍了一张比较满意的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飞起来了

寒冰到哪都不忘✌

就这个角度,之前一直都没发现这才是老人峰的正确姿势

这么多的镜头对着,心里还是有些些紧张的,拍的不美的烦请各位全删了哈

哈哈,笑得这么开心,这么小的洞,看你怎么过去

都没看清楚怎么回事,相见大哥已经爬上了这光溜溜的靴石峰上,开始放绳子了,怎么都想不明白,这么垂直的石头光靠手怎么抓得住👍👍

啾啾爬山也是很专注的

传说中的李白,斗诗是不可能滴,逗比一下还是可以滴

逍遥,抓住啰,下面多深我们也不知道啊😱😱

巨石后面转过来的是寒冰和哈哈,暖男笑脸一直是哈哈的招牌表情😀

绳子下到半中腰,寒冰仍不忘找找镜头在哪😊

山脊上有一条沟槽,妖风阵阵,全队只能猫着腰前进

先上去的队友在帮后面的拍美照,这么高难度的过程当然要记录下来,一会还得发朋友得瑟呢

龟石峰,真真是像,寒冰这个造型凹得连角度都是一样一样滴

五月和我在调戏神龟

五月这个酷👍👍,我也挎上绳子来装一下

尊者和逍遥在搭三层人梯,挑战徒手攀岩,大神就是不一样

请叫我爬树小能手,既然飞不上天,树还是可以上的,谁都挡不了我的镜头

这是谁的手?谁的手?握着小雄霸不肯放

这张超炫,摄影师应该是躺地上的吧,为了队友太给力了

终于可以休整一下了,整整8个小时过去了,行程已过2/3

啾啾一脸的生无可恋,在一边反思,我怎么就怎么就上了贼船呢,可惜已经不能回头了,只能死磕到底了

西台峰顶,西台峰是一片峰群,这里是最高处,测了一下,海拔1371米

想拍个单照,哈哈磨磨叽叽的,直接一脚踹下去

现世报总是来得很快,五月,你这是替哈哈报不平吗

一转眼的工夫,大家都到前面去了,只留我一人在那秀

偶遇从龙头峰上来的另一队驴友

七十二峰群又一美强驴:四月天

我和相见大哥唯一的一张双人合影,必须珍藏此次同行的相见和尊者是去年10月陪伴我完成“华东K2一日穿”(目前为止,我的驴行历程中最虐的一次,没有之一)的战友,感谢一直以来的帮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

颠峰K2——极限邀约

前往圆墩峰

放了这么多段的绳索,感觉从上到下一连串的都是我们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