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芜湖

飞翔的青春——瀑降百丈崖

百丈崖是一个我们很熟悉的地方了,一条成熟的户外瀑降线路。在炎热的夏天,到这里享受大自然赐予的激流带来的清凉兴奋,心跳,刺激 ··········可惜也快要开发了,原来的山石土路铺成了石板路。

头戴安全盔,身穿救生衣,脚着溯溪鞋,从瀑布的顶端垂下长长的绳索,看勇士们一个一个从瀑布顶端顺索跃下的矫健身姿,还有几名小勇士也挑战一回自己,战胜自己,你就是勇士!一只黑蝶在岩壁上留恋,随着勇士们的瀑降而起舞仿佛在唱一曲《两只蝴蝶》“亲爱的你跟我飞,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亲爱的来跳个舞,爱的春天不会有天黑。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飞跃这红尘永相随,追逐你一生,爱恋我千回,不辜负我的柔情你的美,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飞跃这红尘永相随,等到秋风尽秋叶落成堆,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有一种激情,它与年龄无关,只要有一颗青春激扬的心!穿上安全带,手握登山绳,融入自然,和飞流一起直下三千尺,脚踏山崖,肌肤感受山泉扑面,身体经受激流冲撞。仿佛骑上骏马,手握缰绳,驰骋在辽阔草原,心和着激流彭拜的轰鸣一起自由飞翔!

今天在这个驴友的洞天福地,连续碰到了好几波熟人,都是冲着这幽谷泉鸣来的,都穿上安全带,体验这夏日难得的清凉激情!有村民带着穿市场监督所制服的人来驱赶玩水的游人,也许户外终将与这百丈崖道一声别。“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