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抓一下 假期的尾巴

抓一下  假期的尾巴
大伙对骑行人的态度还是不错的  买了个瓜  吃了一口不太好  大姐又给我洗好了 换了一个

哈尔滨到双城  可以不走102  有哈双公路  但是车也不少 慢慢骑  骑半天  歇半天  不要笑我

黑龙江吉林的交界  越来破了

扶余  买了个扳手  需要点绳子 卖货的妹子 送我一捆

试试  坐火车  还挺顺利  车站的人 告诉我应该怎么弄

再次合影

抓一下  假期的尾巴
长春的 北国春城 青旅  位置方便 老板热情  大家庭一般  有事情了  要在这里多住几日了

不知不觉 在这里呆了5    6 天也许是因为雨 或者有事情 主要还是遇到了一群小伙伴

回绥棱吃饭

徒步  有没有不直播的徒步

公主岭  直接下一站  四平

这个  我单发了一个帖子

这次出来  对于展馆来说 总是赶不上人家开门

熏肉大饼

吉林 辽宁 省界 无他 还是车多  很多

抓一下  假期的尾巴
走半路  车链子响  也没带链子油 路过修理部 我说要点废机油就可以  小师傅 特意给我倒点新的

很快就饿了   这个能吃饱

浑河大桥

要上班了  就这样吧

我想发到 骑行天下里  可是用手机 不会弄呢
我给你转过去
zhb001 发表于 2019-08-14 11:21 我给你转过去

多谢
还有吗,继续啊
  • msyecai 这几天有点事情 明天坐火车去一下绥棱 把车子扔这 后天晚上回来 2019-8-15 13:56
就是酷 发表于 2019-08-15 05:53 还有吗,继续啊

这段时间 哈尔滨到长春高速封路 102车很多
早起一天 发表于 2019-08-15 18:30 大伙对骑行人确实挺好的,想当初我哥当时骑行去西藏,一路上很多人给予了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