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游记——涪陵登协穿越川西秘境党岭葫芦海两重天

来不及静心回忆自己的足迹,焉憋的背包膨胀着,甚至,不给一丝考虑,把我化为一步一步脚印奔向远方;甚至我都忘记今年的九月永远的逝去,就如此与我类似的疯子奔向远方。

涪陵登山协会会员8人自虐出发前合影!

川西的美景总是目不暇接,丹巴党岭葫芦海,一个埋葬在大山深处的明珠,正在忽隐忽现的展现着它的风姿。葫芦海虽带了个海字,但其实也不大,在藏区称为海子,传说中她就像像个朦胧的少女,千面的女郎,充满着风情万种,我们来了,葫芦海。

必经之地四姑娘景区巴朗山,巴朗山藏语称巴朗拉,意为圣柳山,海拔最高峰5020米。苍天作美,虽然巴朗山隧道已经通车,知道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我们当然要绕过隧道,登顶而行。真正的爱好者当然知道大自然赋予你的回报,你看,盘山公路弯弯曲曲,如一条天路直上云霄,只见远山峡谷中风起云涌,气象万千。站在四千四百米的巴朗山上,当然忍不住开始了巴朗山武林大会,看谁飞的更高!

巴郎山云海!

三人跳!

大鹏展翅啊

我来个舞蹈可好啊,哈哈!

青蛙跳。。

集体跳,看谁飞的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