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暑假一家三口骑车去山东 山地车骑行中国穷游旅行纪录片

七月,骄阳似火。我们一家三口踏上骑行山东旅程。本次计划从江苏宿迁出发,经新沂市、东海县、连云港、到达山东日照,如果到时条件允许、身体状态良好的话,我们还将继续往沂蒙山、泰山方向进发,从曲阜、枣庄徐州一线返回…

骑行视频地址:

↓下图:此行我们还专门准备了帐篷,但路上用到的次数很少

暑假一家三口骑车去山东 山地车骑行中国穷游旅行纪录片

↓下图:早上天刚亮,一切准备就绪!出发——

↓下图:七月高温天气,早晨也并不凉快,田野里雾气腾腾,闷热的一天开始了

↓下图:在徐州新沂市郊一条小河边休息,大树底下很凉快,但是蚂蚁太多了,不宜久留。

暑假一家三口骑车去山东 山地车骑行中国穷游旅行纪录片

↓下图:中午热的不行,在新沂市阿湖镇附近一个大桥下休息睡午觉

↓下图:路上偶遇一起骑车遛弯的老哥俩,优哉游哉,好不惬意。
——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80岁时还能和你一起骑车游走。你骑着你的凤凰,我蹬着我的永久。在那条20岁时每天必经的小路上,你骑里头、我骑外头…

暑假一家三口骑车去山东 山地车骑行中国穷游旅行纪录片

↓下图:吃瓜群众正在专心吃瓜。半路遇见一卖瓜大姐,买了个大西瓜解解渴,7毛一斤,很甜!

↓下图:到达东海县城,见一超级接地气的小市场,不妨进去晃悠一圈先

↓下图:晚上,东海县,找好住处后出去逛街,遇一夜市小吃街人流如潮,好不热闹。赶紧拿出GoPro拍视频,这才第一天,就已经拍了20+G的视频了,这一趟骑下来,估计怎么着也得上百G了!这下回去可有得剪了!骑车是个辛苦活,后期剪辑视频更累有木有……

—— —— 未完待续

期待楼楼更新
支持精彩分享!!!
欧阳稀饭 发表于 2019-8-29 15:10 [七月,骄阳似火。我们一家三口踏上骑行山东旅程。本次计划从江苏宿迁出发,经新沂市、东海县、连云港、到达山东日照,如 ...

身体和心灵的历练
还有不
感谢楼主的分享,会持续关注你的
继续啊
女一号不太高兴啊,,,感觉被胁迫的,哈哈,女二号看上去兴致勃勃,,,,,
支持好友分享

全家健身,支持!等待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