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被遗忘的时光~记录刷洲岛露营

被遗忘的时光~记录2018年5月份刷洲岛露营2018-06-05 21:58:35

题记:

大海,一望无际的平面,时而波涛汹涌,时而静如处子,总给人无限的向往与憧憬,我们都希望,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或与三五好友,或自由独处,或许,海岛露营是一个好的选择,于是有了我们的刷洲岛露营之旅

组织:大成

协作:彭锦,方华,刘鹏等

摄影:大海,刘海龙,燕归来,小辛等

同行:珍珍,张妮,张莉,斯巴达,沈英豪父子,唐小糖,冬云,凯丽,刘莉,红领巾,至强,凯子,啊超,欧阳培鸿等

特别感谢小王子彭锦活动前后火锅材料的准备,火锅非常美味,以至于忘记拍照

感谢大海,刘海龙,燕归来,红领巾,小辛,刘鹏等人摄影,留下好多经典照片

感谢各位的同行

【目的地介绍】大亚湾最出名的是群岛,将近有100个大小岛礁,称得上是一个绝美的风景线,连绵地延伸到 深圳 和 香港

刷洲岛,位于惠州市大亚湾中部,对面是大甲岛,是大亚湾海上百岛之一,离澳头港十海里,远离陆地,是一个风景优美的生态岛。岛上一面是形态各异的海岸石山,一面是美丽的沙滩,很少有人踏足,沙粒细腻洁净,堪称东方小夏威夷。北面有个小岛,像两个情侣一样屹立在海中央。沙滩对面是已经开发的大辣甲岛。周围有大辣甲岛、平岛、笔头顶、大小双洲等小岛,还有竹蓠排、竹嵩仔、鲎洲以及东南的灯火排等多座岩礁,水深12~18米。风景美丽迷人,刷洲岛很小,却有山,有沙滩,有不少植物,还有形态各异的岩石,水质奇佳

每个人心里,都对没有受到文明开发污染、纯净清爽、朴实的自然景象格外憧憬。

只要心中有海

哪里都是马尔代夫

杨梅坑坐快艇准备离岸

乘风破浪来看你

原生态植被葱绿,躺在沙滩享受夏日阳光,胜似亲临 巴厘岛 美景,绝对是一个风景优美的生态岛。

上岛搭好帐篷,还很晒,有人耐不住下海了,有人还这么惬意,吊床,看书~

有人在遛狗

看到这样的美景,谁还有时间去计较生活的凌乱。海天一色的蓝,让我突然想想起那听海

写信告诉我

今天海是什么颜色

享受着喧嚣都市外的那份难得的宁静,在海水的浸泡中松弛了神经

现代版纤夫的爱

徒手活抓一只海胆,衣服都不湿

女汉子海底捞海鲜

两位美女还研究起海底生物来

有人为了沿途风景,有人为了劳有所获
    谁才是刷洲岛新任岛主,请看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