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船底顶,爱与恨!穿越罗新线,想念你的两天两夜。

天数:2天     人数:12人

船底顶广东户外毕业最经典的路线。在我刚玩户外时,就听到别人在讲,而对当时的我来说根本就没想过我要去上船底顶。后来身边的人很多都上去,而且都在跟我说:上面风景很漂亮,值得一去,况且你体力各方面绝对没问题。于是心中那颗躁动的心又在蠢蠢欲动,那就走吧,给自己玩了一年的户外加上一个逗号! 如果你爱她 带她走船底顶 那是一个美丽浪漫的地方 温暖她 如果你讨厌她 带她走船底顶 那是一个群山连绵的地方 甩掉她 如果你爱他 带他上"船" 那是一个美丽浪漫的地方 温暖他 如果你不爱他 也带他上"船" 那是一个让人容易迷失的地方 丢弃他” 对“驴友”来说,船底顶是一个让人有爱有恨、欲罢不能的地方……
主要人物介绍:
1.牛牛,外号雨神牛,肉食动物,不爱吃草。一个来自西北的耿直单蠢boy。本次路线的组织者兼领队。

2.ahon,爱旅行,爱摄影,爱自由。神经大条与心思细腻的综合体,一直在如何增肥的路上苦苦针扎着,努力想要六块腹肌的潮汕男。本次路线的收队跟拍照。

3.阿圳,特自恋(比我还自恋),自拍美颜相机能调到7级(最大级别12级吗?),一个闷烧的不要不要的污界排行老三的潮汕男,不过是个帅哥。我喜欢这家伙。

4.邓老板,这是个不简单的人物,自己体会。

5.老表,外表看是单纯老实,实际上是污界的鼻祖,听说邓老板已经拜他为师。能负重,能生火,能做饭的汕头暖男。

6.美丫头,一个让我刮目相看的女子。

7.小麦,我女儿。平时穿裙子非常淑女,一到户外就女汉子的姑娘。正所谓,在外能做个顶天立地的女汉子,在内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8.埼哥,又称土奇,爱吃肉的吃货。有一双大长腿,一心向做女汉子的软妹子,深得牛牛喜欢。

9.蝈蝈,污蝈。哈哈。。。。。。殿堂级人物,声音穿透力及杀伤力分分钟钟杀死你。

10.不是坏人,本次路线负重最重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