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周未北京串街去

早晨8:00,出发了,出发地点在秦武姚工业园,话说太阳老高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可惜了,昨晚又熬夜了,早晨起来就7:00多了,吃点早餐,也没啥可收拾的,就带了一个收机+充电宝出发了,又带了2瓶农夫山泉和1瓶可口可乐

出发时的白马路周未北京串街去

石家营民俗旅游

周未北京串街去

穿拖鞋的小哥哥,你还挺上镜的,小哥背后就是高丽营大集,可以看到有很多村民在往集上去了,大集上可齐活了,吃穿住行,剃头的,卖工具的,文玩的,古玩的,核桃的,还有老北京卤煮,都是大肠什么的煮了一大锅汤,切好肠,饼,浇上汤,还挺好吃的,也不贵,爱干净的,女同志等可以忽略了

这俩同志,好像收获都不少哦

这个车要在路中间掉头,前后都是车,掉了好久

周未北京串街去

这是到了南锣鼓巷,照片上只有几个人,因为这还没到吃货一条街,不过这属于老北京胡同里比较清幽之地,从早上8点出发,到现在已经骑了3个多小时了,11点多了,这会儿还不饿,继续出发,穿过拥挤的人群,再奔天安门广场。距离尽剩几公里。

到达天安门广场,这是此行的目的地,距离国庆节还有不到一个朋的时间了,天安门已经在装饰中,准备国庆70周年大阅兵,话说现在国家强盛了,也自信了,朱日和沙场阅兵,海军阅兵,天朝大国自信满满,不怕你美国搞贸易战,岛链包围,打压。丝路贸易重新繁荣,中国加油,你是最棒的。

天安门前留个大头照,和毛***和一个影,没有毛***,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他为人民谋幸福,呼儿咳呀, 他是人民的大救星。

***,爱人民,他是我们的带路人。

为了建设新中国,呼儿咳呀, 领导我们向前进。

**,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

哪里有了**,呼儿咳呀, 哪里人民得解放。

周未北京串街去

国家大剧院旁边休息,遥望天安门广场

这是国家大剧院东边的停车场出入口,有停自行车的地方,大家可以在此停放自行车

这个是宣武门地铁口旁边的天主教堂,里面正在检修,从外面看还挺有年代感的,不知是什么时期的建筑

周未北京串街去

这是法源寺门前的影壁,前面就是法源寺的遗址,现在变成了公园

法源寺的正门,现在不开了,游客都是从东边的小门进去参观的。
法源寺建于唐太宗贞观十九年(公元645年),是北京最古老的名刹,唐时为悯忠寺,是唐太宗为了纪念征战高丽的战士们而修建的,清雍正时重修并改为今名,1956年在寺内成立中国佛教协会、1980年又于寺内建立中国佛教图书文物馆,是中国佛教协会所属的宗教类博物馆。

这是法源寺旁边的北京杂技团

12点多了,虽然还没感觉饿,还是到牛街输入胡同的满记烧饼买了几个饼和三个鸡腿,烧饭1元1个,鸡腿10元3个,都挺实惠。

这是牛街清真牛羊肉市场,不敢进去,天生胆小,里面尽是牛肉、羊肉,门口都血呼呼的

周未北京串街去

这个是回来的路上路过湖广会馆,史料未考,就不多说了

中国书店,史料未考

这是一个大酒店,我就在这个门口停车休息,顺带咪西了我的午餐
周未北京串街去

北京站,每次回家都来这坐车,北漂的人,不容易

湖南大厦旁边偶遇了一群中国邮政绿旋风,话说邮政的服务真比不上普通的快递

一路往回骑行,远处的中国尊和国贸大厦
周未北京串街去
中央电视台,这些建筑都在东三环附近

北京三年政治学院,在东四环附近,骑到这儿有点累了、、

来广营北路一路都在修路,导航走这把我给坑了
周未北京串街去

清河的水不深,挺清的,河边还有人在钓鱼,水很急,不知道他能钓到鱼吗

周未北京串街去 周未北京串街去

温榆河水没有清河清,它俩就在附近交汇,风格不同,温榆河上有两只鸟在捕鱼吃,不知道是什么鸟,还挺漂亮的,在此逗留欣赏了一会儿,顺便歇歇脚,骑了一天车了,屁股都咯的疼

周未北京串街去

回到白马路秦武姚村,这会已经六点多了,回去洗洗睡了

顶一下 多发点帖子

围观下好帖子
小哆啦 发表于 2019-9-10 16:44 围观下好帖子

谢谢支持啦
时间: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地点:顺义、马坡、俸伯
天气:中雨转阴
昨天同事过生日,下班一起吃饭,用公司发的蛋糕券给他定了一个小熊蛋糕,非常的漂亮,本来我是要骑车子去给取的,下班时候突下大雨,所以只能作罢,搭同事的车去取,话说下车取蛋糕的那工夫都已经把全身给淋透了,鞋子就像泡了水的海绵,一走一吧哒,我同事开玩笑说,这个蛋糕可太金贵了。
周未北京串街去

上图,味多美的蛋糕,10寸的要328元,用了三百的券,还要掏28个大洋。周未北京串街去

同事很开心,许愿,吹蜡烛

跑题了,就是为昨天没出去骑车找了个好的借口
书归正传,开始今天的旅行
话说今天也不顺啊,小雨从早晨开始就淅淅沥沥的下,不大但是也没停,本以为今天又出不去了呢,结果下班吃完饭后,雨竟然完全停了,路面也干得差不多了,自然不能放弃这个好机会,出发

周未北京串街去
这是出门的第一站,燕京啤酒厂,每天喝的啤酒都是这儿生产的哦

这是啤酒厂旁边的过街天桥,傍晚的天空+天桥上的霓虹灯还是挺不错的,漂亮至极

路对面有家万福烤鸭,吃货同志们可以打卡了、

周未北京串街去
这是俸伯桥,小中河和潮白河就在桥的前方不远处交汇了

从桥上看远处的天空

地铁俸伯站,也是15号线的终点站

周未北京串街去
星空下的城市,每一个窗户都映衬了这座城市的万家灯火,上演着不同的故事

顺义区总工会

繁华的街道

周未北京串街去
新华书店,曾经进去逛过几次,书肯定没有王府井书店多

塑胶的自行车道,远处的灯光也很漂亮

这是新世纪百货,顺义最繁华的一片了

这都是附近的街景
这是美利达自行车(石幢环岛店),进去逛了逛,新款公爵600价格是2599元,然后自行车也可以通过车店打包给寄出去
好了此行就留下了这些图片,行程一圈下来在20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