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电动车骑游江南小村落

旅游,是退休后最好的生活方式。汽车不会开、跟团旅游不自由、骑自行车膝盖不行。于是我们兄弟二人决定骑电动车,来一次短距离的试骑。
2019年5月18日上午9时 杭州 出发,两人两车:途经(雷甸镇)—( 德清 县兴山大队)—( 德清 县洛舍镇)—( 湖州 荻港古镇),合计:95公里。2019年5月19日上午9时荻港古镇出发:途经( 湖州
新市古镇 )—( 桐乡 马鸣古村)—( 杭州 ),合计:85公里。2天合计:180公里。
电动车骑游江南小村落
快乐的骑行开始,百度骑行导航。乡村级公路是本次骑行的主要路段,沿途美丽的乡村风光,真正使我们体验到了“风景在路上”的感受。
骑行36公里,在雷甸镇第一次休息。电动车骑游江南小村落
老同志参观“党建主题公园”是必须的。

• piaomaj 以后出行,网上邀约下! 把行程攻略啥的发送一下!共同骑行祖国的大好河山!??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9-16 13:36
电动车骑游江南小村落
故地寻找。又骑行17公里,来到了 德清 县、秋山公社、兴山大队、第三小队。这是我们已故小叔叔,支农生活的地方,儿时放暑假,经常来这里度假(那已经是40多年的事了)。电动车骑游江南小村落
这里以前是:河流纵横、泥墙草屋、遍野稻浪的 江南 水乡风光了。现在到处是厂房和高层住宅楼了,唯一遗存的就是这座通向村里的小桥(记得好像叫:“庆丰桥”)。
中午时分,在通向洛舍镇的途中,停车休息。
电动车骑游江南小村落
在前不靠村、后不靠店的途中,自带干粮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又骑行了18公里,来到了 中国 钢琴小镇, 德清 县洛舍。电动车骑游江南小村落
洛舍镇,游人稀少,小镇环境优雅,景色独特,非常值得前去一游。

电动车骑游江南小村落
洛舍站,是以前坐船从 杭州 - 湖州 的中途小码头,该航班早已停航,现在只能作为纪念了。

支持户外活动,支持活动分享
前来围观支持
阿六大吧 发表于 2019-9-12 23:42 旅游,是退休后最好的生活方式。汽车不会开、跟团旅游不自由、骑 ...

电车骑游,乐在其中。赞一个!

电动车旅行是老年人出游的好方式。谢谢分享!如果图片和文字介绍多一些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