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毅马记||《平安户外 感恩有你》2017年年会暨首届周年庆典

2016年12月18日,杭州平安户外群在九堡地铁站对面,“禄海渔港”酒店三楼大厅,举行了主题为“平安户外,感恩有你”2017年会暨群周年庆典活动,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成功。

现场应到110人,实到110人,年会共进行了30项活动,除对2016年度默默为平安户外付出的个人进行表奖外,还有抽奖、舞蹈、乐器演奏、男女合唱、游戏互动;整场年会充满了欢歌笑语。

本次年会从11月初开始筹备,群主“平安福”管理员“春天”“追风”都操了不少心,还有美女管理“风轻云淡”不知牺牲了多少个美好的夜晚整理了许多的资料。特别是年会当天提前赶到现场布置的义务组织团队成员和许多主动赶来帮忙的群友们,没有你们的默默付出就不可能有平安户外年会的成功举办。值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更要感谢积极参与的广大群友们,没有你们的积极响应,我们的一切努力将付之东流!谢谢!谢谢大家!

一路欢歌一路情,来年我们再相聚!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心愿都能够达到.

《平安户外2017年会暨首届周年庆典》致辞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各位兄弟姐妹们:

大家晚上好!

辞旧岁迎新年,感恩户外缘!

值此平安户外年会暨建群一周年之际,因为户外缘,我们相聚在这里,在此对你们的到来说句辛苦了!谢谢你们!在这里我也代表平安户外对一直以来支持,帮助,认可我们的所有朋友、驴友、管理,领队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爱护、支持,帮助平安户外,并祝愿平安户外明天会更好!谢谢你们! (鞠躬)

“缘聚平安,驴行天下”平安户外成立于2015年12月13日,以“自助,友爱,安全,快乐”为原则。以“亲近自然,健康身心,自助包容,安全环保,感受友情,超越自我”为宗旨。我们平安户外的初心是:行走西湖群山,共享健康生活!我们把登山作为一项大众化健身运动,为热爱户外活动的朋友提供交流、了解和参与的机会及空间。我们提倡亲近自然、健康身心。我们倡导乐观向上、平等互爱、增进有情、热爱生活、文明、愉快的生活态度。倡导磨练意志、强健体魄、挑战自我的积极进取精神。倡导环保登山、从我做起、放飞心情、快乐你我。喜欢户外、信仰自然、超越自我、让心有所向,生活在别处,永远在路上。

短暂的一年我们迅速成长,从几个人发展到今天的上千人。这里面离不开各位管理,领队一直以来无怨无悔,毫无报酬的无私付出。不要说我们相见恨晚,年轻的心使我们快乐,自在。不要说我们已到中年、老年,让我们珍惜每一次的相聚,珍惜今天,珍惜现在。

一年的风风雨雨,一年的欢声笑语,在这里只有快乐、只有忘我,没有忧愁;2016我们一起度过。2017我们也将一起走过,在这新年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挥手2016,展望新的2017。

平安户外是一个充满着热情的团体,也是一个互助互爱的大家庭,2016年我们大家一起见证,一起携手、一起克服了种种困难!征服了无数的高山与河流。我们从萧山老虎洞出发,一路向前,从未停步。我们有固定活动每周二,周四,夜行不断,环西湖,湘湖,爬吴山,宝石山,登北高峰,走古运河,走钱塘江!我们有内线活动行摄杭州,参加了毅行活动。徒步九溪十八涧,十里锒铛,爬五潮山,娘娘山,半山,皋亭山,等等!

我们有外线活动,花最少的钱,看最美丽的风景。在风风雨雨中,我们徒步吴越古道,登顶浙西天池,徒步徽杭古道,登顶蓝天凹。我们上富阳,下桐庐,到新昌千丈幽谷,体验玻璃栈道的刺激。我们到了姑苏城外寒山寺,西塘古镇,天下第一水乡周庄,登顶上海东方明珠塔。我们攀爬悬崖绝壁猴子尖,饭甑尖,戏水于宁国黑洞瀑布群,临安蝴蝶谷,余杭双溪漂流等。我们去了西递宏村,上了黄山光明顶,露营道教名山江西三清山。这一年,我们与苏州山之鼎结下深厚友谊,共上临安大明山,华东第一竹海宜兴竹海!

朋友们,我们在2017的活动将更加丰富,我们的脚步将延伸的更远,只有走出去,才能看到更多更美的风景。2017年我们将推出“我爱我家,行走家乡”徒步线路。将会开辟更多更好的路线,比如漫步风景优美的苏州太湖,体验豺狗狼尖的那份惊险与艰辛,去仙雾缭绕的神仙居等。平安户外将与其他户外群联合,走遍杭州及周边山山水水。我们也将使用先进的户外活动平台,让更多热爱户外的朋友能够了解我们,参于活动。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可能还有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今天在座的各位的大力支持,呵护,有各位的鼎力帮助,一定能克服各种困难,逐渐成长起来。拥抱明天,走向辉煌!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平安户外将与你一路同行!在平安户外,我们一日是驴友,终身是朋友!知尊重,懂感恩,善包容,以和为贵!总而言之,感谢所有关心帮助过我的人,有你们我很快乐。若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最后祝愿:我们所有在坐的,不在坐的朋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快快乐乐过一生,开开心心一辈子!

大家今晚一定要吃好,喝好,玩好,还有运气好!

谢谢!(鞠躬)

平安福

2016年12月18日

2017年平安户外活跃达人荣誉称号表彰

最佳组织奖

女:每次组织活动总能看见他的身影,他负责登山领队和整个队伍的安全操控,始终坚持团结互助、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理念。他积极参加组织的每项活动,为户外运动的开展贡献他的能量,随处可见他欢快的身影,团结着身边的每个人,带动大家一起快乐的前行。

他就是:平安户外最佳组织者——春天

有请春天上台。

最佳领队奖

男:每次活动,几乎都能听到他的叮咛,或领队或收队,不守规矩的队友几乎都遭受过他的训斥,每次活动,都能看到他跑前跑后的身影,他从来不放弃、不纳下任何一个队员,他就是平安户外自称“250”的冰雨大哥,有请冰雨大哥。

最佳活动摄影奖

女:她是一位正直,开朗,说话幽默风趣的魅力女人!脸上充满着微笑、谦虚!自信。她在参加的活动中,为平安群拍下了众多经典的合影,也用相机为各位友友记录下了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她就是我们的群摄影师,有请我们的夫人上台。

最佳群活跃群奖

男:每次群里都会看到这样的几个人,他们用己活跃的语言表达方式,每天带动着大家群里聊天,让群保持着活跃,积极向上的状态。他们是每天负责群活动宣传的阿紫,馒头!一年来只有一个QQ群的下沙默默,她经常签到第一名。还有进群最早,总积分排名第一的雨惜姐。有请馒头、雨惜、阿紫、默默上台。

最佳活动参与奖

女:在平安户外的各项活动中,他们一有时间都会积极参加,在内线活动中都能看他活跃的身影,他是嘻嘻,特别是在每周固定的夜行活动中,他高举队旗,用他的小碎步,走在队伍的前面!

在20次外线活动统计数据中,排名第一的是曹国夫人,参加活动达到8次,参加活动达到7次的是追风、万里、记忆。在活动中,他们用自己的脚步踏遍着周边美丽的山山水水。追风、万里经常携着带家人,共同携群山之中。

最佳部落话题奖

男:在平安户外部落中,用美文记录下活动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共同分享着爬山过程中的艰辛与快乐!最佳部落话题奖获得者是:精卫、风轻云淡,欢迎两位上台。

女:有请宝哥、随缘上台为平安户外活跃达人颁发荣誉证书。

(大合影一张)

年会准备工作花絮:

2017年平安户外年会现场

义务组织成员分工明细表

各位管理、领队成员辛苦了,感谢你们一年来默默坚持,无私的付出!

明天我们全体将相邀相见!(落葉安心在家与我们共分享哟)

在平安户外因为有我们无怨无悔,无抱怨的付出,相信平安户外明晚年会一定会精彩,圆满成功举行:现细分下年会相关工作。

各位热心友友若无其他事情,记的15:45分到会场,最晚16:00前一定要到酒会地点哟。现场需布置,还有299个气球呢。

1、活动经费总预算、总控制:宝哥、春天、平安福

2、年会晚宴菜单,酒水,饮品,瓜子,花生负责:追风,春天,宝哥

3、年会主持人台词及节目串词制作编写:风清云淡

4、年会主持人:春天及风清云淡

5、摄像拍照负责人:逸飞、曹国夫人

热心友友:土豆、KK

6、现场签到,礼品保管,发放:遇见、angeL、前雨(把相机带上)

7、现场其他事项负责:馒头、嘻嘻

8、宴会客人招待:随缘、冰雨、万里

9、晚会设计、PPT制作、现场播放:平安福

年会活动现场总协调:平安福、春天

望我们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到会的友友,让友友感受到平安户外义务成员的热情,去营造一个良好的晚会氛围,让我们共同努力,期待在明晚年会中相见,

并续写那份简单而又难得的缘份!

平安福2016/12/17/18:00分

管理员代表宝哥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驴友,大家晚上好!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2016年在我们驴友的脚步声中又将悄然远去,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气氛中,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欢聚时刻,这是我们“平安户外群”首届年会也是我们群周年庆典的盛会。值此机会,我代表“平安户外群”管理层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在过去的一年里,所有关心支持我们“平安户外”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表示最衷心的新年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首“平安户外”过去的一年,我们从湘湖边的老虎洞起步,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迅速成长,迈着如虎添翼的步伐,一路走过了春夏秋冬,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平安户外群”从几个人发展到如今的一千多人。

这一年,在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各位领队的精诚合作下,各项户外活动蓬勃开展。这一年,我们有组织的发布了市内活动50多次(成功举行了40多次),发布外线活动25次(成功举行了21次),发布夜行活动近60次(成功举行了40多次)。全年参加活动人次达到了2500多人。 这一年,我们不断迎接新挑战,不断开启新征程,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健康、快乐和友谊。

这一年,在群主“平安福”和各位管理、领队的带领下,我们穿行在高山之颠,行走在江水溪畔。

这一年,我们环两湖、爬群山、走古道、逛苏沪,游古镇、登名山,三百六十多个日子,八千里路云和月,西湖群山是我们的运动场,神州大地是我们的健身房。

这一年,群友们的足迹踏遍四方,快乐的呐喊声在山涧回响。为此,群主“平安福”和管理员“春天”以及我们其他的管理、义务组织团队都付出了无数的心血和汗水,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群主”和“春天”以及其他管理、义务组织团队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每一次成功的户外活动背后,离不开许许多多的人的默默付出,感谢摄影师,他们跑前跑后,变换着各种姿势,为我们留下一张张珍贵的记忆;感谢各位领队,不顾个人安危,不计报酬,无私奉献,为大家探出了一条条经典又刺激的线路;同时更要感谢收队,是你们放弃自己照顾群友,不离不弃,默默无闻的在队伍后面守候,有了你们的尽心尽责,才使我们掉在后面的群友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才使我们的每次活动完美守官!

当然,最应该感谢的还是我们可爱的友友们。我们从虚拟的网络相识,相约相见相伴。行进中,幽默的语言,诙谐的形象以及手势的召唤,眼神的传递,回眸的相望,翘首的顾盼,都蕴含着真挚的感动和发自内心的感慨,都渗透着户外活动每个驴友之间合作中的默契,关心,关爱,牵挂,是你们极强的集体主义感,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严格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环保意识,弘扬了户外运动“亲近自然,和谐互助,健康安全,崇尚环保”的宗旨,达到了“追求健康、磨练意志、锻炼体魄、陶冶情操”的目的。“你的以前我们不曾参与,你的未来希望我们一起回忆。”

在这个光怪陆离纷扰杂陈的社会,没有谁能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终相信,走遍青山绿水,岁月峰峦,历尽行旅沧桑,尝遍人间辛酸百味的人,生命才更加鲜活生动而又纯粹。“如果年轻不曾放肆,老来何以话说当年”。感谢户外,因为户外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因为户外,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户外让我们视野变得更加开阔,让我们的阅历变得更加丰富,让我们的心胸变得更加广阔,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彩。独行快,众行远。虽然一个人走起来可能更快,但一个团队却因为能够互相帮助而走得更远。我们以“安全第一”为最高活动准则,“亲近自然,和谐互助,健康安全,崇尚环保”是我们的宗旨,本着“爱好户外,互助包容;来去自由,欢迎再来”的开放性理念,热情欢迎各界人士加入,更欢迎年轻人加入我们的管理团队。我记得有位伟人对年轻人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就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我们“平安户外”的未来同样也寄托在你们80后90后的身上,所以,只要你们有这个能力,只要你们想干,根本不用去别的群,“平安户外”管理层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打开着。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群管理层的管理制度,加强安全保障机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寻找新鲜剌激的驴行路线,调整休闲游和自虐行的比例,放眼全国,不忘经典线路,偶尔远程奔袭,闲来腐败沽酒。在新的一年里,请你背上行囊,带上纯粹的自我,加上挣脱了羁绊的灵魂,离开喧嚣,让我们一起走在诗和远方的路上!

其实人生就是一次旅行,每次户外活动,都是我们人生旅途之中的一个节点,一个记忆,一种体验。爬无数次山,就会有无数次的快乐,也就有无数次的体验,有痛苦才有欢乐,有艰辛才有幸福;户外人的快乐永远是建立在向前,向上,永无止境的前行之中。让我们背起行囊上路吧!向目标进发,忽略所有的喧

嚣,忘却所有的不快,当人们还在梦乡的时刻,我们已在远行的路上!让我们整装待发,在“平安户外”红色的旗帜下再踏新的征程!!再一次的祝大家新年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