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8

黄石

十一念青东曲通线

[复制链接] 查看:19203 | 回复:12
        第一天热身运动,爬升1000米用了六个小时在错拿马扎营。
        第二天走过5290的巴巴拉垭口,在垭口下的海子扎营。这一天略有强度
         第三天很休闲从错扎克到措仁错,天气极好,措仁错湖面颜色极美。
         第四天大早上出发边走边看轨迹不慎把脚踝扭伤了,轨迹又把我带偏了多走了有一个多小时的路。上了5080垭口在垭口下方几十米晒帐篷后决定脱离队伍自己一个人走。下午一点半开始从5080的擦色垭口走起一直走到八点走出冻错,天色已黑也很疲惫幸遇藏民四郎泽仁开车带我去也村。冻错出口到也村有五公里。这一天强度很大。
         第五天也村,巴村,措左巴,走的很轻松惬意,风景很好,看看风景拍拍照片,还在河里洗洗脚把袜子也洗晒了。走到措左巴是下午三点,天色尚早。看见有牛棚就不想往前走了,晚上住牛棚里,轻松舒服的一天。
         第六天要翻两个垭口,第一个5165的松拉垭口走的很简单,从措左巴不到三个小时就上去了。第二个垭口说是只有两三百米的爬升可是却走的比较辛苦。先是从5165的垭口一段急降,然后是沿着河谷一段漫长而又缓慢的爬升。两个垭口走完用了将近六个小时。而后又是一段急降和河床巨石路,走完巨石阵就近在河边扎营。这一天走的辛苦。
         第七天沿着河谷出山,也就二十来公里的山路。山里在建川藏铁路的伯舒拉岭隧道有简易道路可通车。一路上慢慢走,山里的叶子黄了风景如画。
        从第四天下午开始我是一个人走的,我出山后他们也陆续出山了。在波密聚餐其中就有人问我那天走出冻错坐车没有?我说坐车了。他们那种高兴溢于言表。我当时就说了这个队伍除了一个人以外你们所有的人我分分钟拉爆!虽然这话不该说,也不中听但说的是实话!他们走出冻错是第二天的下午了,大多都是坐车到巴村,然后巴村坐摩托到措左巴。相当于节省并休息了一天。

十一念青东曲通线

桂亚元 发表于 2019-10-7 22:28 十一走了趟念青东,29号进山,5号出山历时七天。风景尚可,强度中上。        第一天热身运动,爬升1000米用了六个 ...

路过围观 经典线路
欣赏,点赞
景色很美,体能超强,点赞。不过,为什么要脱队单行?
丝语xg 发表于 2019-10-14 16:49 景色很美,体能超强,点赞。不过,为什么要脱队单行?

一个人走自在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一个人走好厉害。
秋子1965 发表于 2019-10-30 21:18 一个人走好厉害。

一个人徒步是不同的体验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向桂子致敬,终于看到你的帖子。
  • 桂亚元 渔夫老师客气了,主要是天气好走下来没什么难的。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11-17 16:26
大神,带我一起爬山吧!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磁湖渔夫 发表于 2019-11-17 07:11 向桂子致敬,终于看到你的帖子。

渔夫老师客气了,主要是天气好走下来没什么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