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国庆七十周年西岭野攀登高赏秋记—林海听涛

西岭何苍茫,骄阳晒土墙。丽人蓬蒿长,丰山是故乡。芭蕉遮雨露,梧桐飞凤凰。绿竹幽清涧,石板伸小肠。云中隐农庄,雄鸡高天唱。豆杉千载茂,银杏万年羌。稻菽翻层浪,毛栗落草凉。冬瓜睡路旁,黑犬无惊客。香榧出乌子,梯田多产粮。阿嫂晾金谷,山哥挽秋芳。台车中源转,半晌不出关。澡溪浴九仙,上富入靖安。萧峰挥兹去,一夜清风来! 2019102日西岭登高赏秋记林海听涛

参加102日西岭野攀登高赏秋的神仙俱乐部成员有30人,另外一个群30人,共计60人。1,神仙 2,过客 3,佳佳 4-5,邦邦(备车)外挂1人(扶手) 6,原野7,圆圆 8丁辉可开车 9,原野挂10-14,永恒的心(开车)外挂4 15,佳佳挂 16,林海听涛 17,怪怪的乖乖 18,过客挂1 19,我行我素 20,甲子懿 21,小舟22,梧桐 23,仁者 24-25小无敌挂1 26,江南(开车) 27百合(搭江南车) 28丹丹(搭车已打款) 29···30.

7:30自南斯友好路丰和立交桥加油站集合,60人十余部小车浩浩荡荡开上昌铜高速路,经过南昌西、萧峰隧道、安义石鼻乡千年古村、奉新县上富镇【下高速】、澡溪乡、靖安县中源乡、···到云中农庄酒家下车,徒步,野攀,登高,看西岭梯田、千年银杏树、红豆杉,捡毛栗子,摘野猕猴桃,听雄鸡报晓,看红日东升祖国大好河山,呼吸新鲜空气,健身锻炼,尝农家饭,···。主菜:土鸡汤、腌笋烧肉、南瓜、萝卜炒肉、红烧鱼、···。您可在云中农庄免费品尝南瓜干、猕猴桃,与高山梯田农民最近距离接触。我今年三山五岳完胜归来,成都317都江堰全程马拉松、北京512慕田峪万里长城全程马拉松、庐山921首届山地马拉松平安归来,西藏拉萨药王山、宁夏六盘山、大同北岳恒山、重庆乐山福建上杭笔架山、长汀古城乌石山、连城冠豸山、江西龟峰、湖北少年张三丰武当山、四川眉山长沙清水塘识字岭···平安归来,实现了人生梦想。五星红旗在北岳恒山、武当山、庐山山顶高高飘扬!

102野爬靖安中源乡西岭,穿竹林,过篱笆土墙,走土石羊肠小道,左冲右突,峰回路转,与中源乡农家胡氏小弟结为挚友,他为向导,为我们带路,有些路,小弟也没走过,偶尔迷路。我11:36冲在右前锋,发现五只大的白羽毛大鸟,噗噗折腾,开始以为是白马,窜跃得非常快,手提登山棍,不敢靠近,不过两三秒,后面的几只大鸟迅捷高飞···。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神鸟。并不是白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