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葫芦岛风光摄影 小虹螺山 [云海情]

相机:尼康D810       镜头:尼克尔AF-S 70-20 f/2.8G ED VR II
葫芦岛摄影师:石立楠

因工作需要说定了第二天一早去小虹螺山。由于去过多次了,对于明天的行程也没什么期待。当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外面已经漫天大雾,浓见度非常低,一想起红螺山或许会出现云海,立马就坐不住了,赶紧穿戴整齐拎起相机,给同事打电话,嗷逼的往外跑,等到达山顶的时候,正好看见云雾缭绕,与天相接,看不到地面,并且伴着秋风吹过,云海不断变幻出各种姿势,把最好的风景一点点地都呈现在我面前,让我赞叹不已。
       因葫芦岛属于海洋气候,小虹螺山距离海是非常近的,晴天在山顶可以看见港口,所以能看见云海是非常难得的。因为起来晚了到达山顶的时候,云海以形成退势,逐渐消散了,稍有遗憾吧,不知道红螺云海还要等待何时才能遇见!!葫芦岛风光摄影 小虹螺山 [云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