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风雪不误登山路,健康快乐户外人。林子户外第475次千山小穿越。                                    风雪不误登山路,健康快乐户外人。

这次活动地点距离鞍山市区东南17公里,属于长白山支脉,主峰海拔高度708米,有近千座状似莲花的奇峰组成,岩面比较多,自然风光秀丽优美,是驴友们喜欢攀爬的山峰

文武之道一张一弛,周末了选择户外登山,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放飞心情,真正感受到户外运动带给我们的这份醉心的迷离。

早上56位驴友冒着寒风顶着瑞雪出发,到达高速公路入口处,因天气原因高速封闭,拐入便道行驶,到达千山区上石桥村大黑玉山已经1010分了,今天为我们引领路线的是;鞍山名将美女幽幽,刚参加完在江苏如皋举行的《2019年多威杯全国老将田径锦标赛》获得了三金一银的好成绩!热身行走一会,开始进入《杏福谷》春暖花开时节,此地漫山遍野都是杏花,高处一看,如同花海一般而得名。随后一个小闷坡,体验一把肺活量,让心肺得以锻炼,闷坡到头就是蝴蝶峰《俗语屁股》,然后到达过山门,小锅底石,站在高处仰望对面群山,有羊角峰,羊脸峰,双乳峰,老人石,下雪山石路上,特别湿滑,打保护绳时,志愿者们迎着高山寒风,拉着驴友们度过险处,登顶后,继续前行,到达分水岭三岔道口时,岩面雪路忒滑,林子团长果断指挥,山就在这里,随时可以来,驴友的安全最重要,马上下撤。下撤途中,脚下有碎石和深深的落叶,大家小心翼翼,队伍特别顺畅连贯,安全到达公路上。

今天攀登高度600米左右,行程5公里左右,用时大约3个多小时。

午餐很丰富,饭后驴友们开始采购活动,鞍山的南果梨和山渣都特别饱满圆润,真是开心快乐而来,满意而归。下午438分安全顺利驶出高速路口,回到沈阳。圆满安全完成了一天的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