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自己骑行高尔山偶遇骑友

早上起来收拾完,我就去银行提取国家补偿给我们的养老金自费那一块,查看给我补偿两万零一百,我在问明白后,就能取一万,我只好分三天提取。国家繁荣,祖国强大,我们都能得到实惠,好在都给我们大集体工人,报销国家给我们交的养老保险这一块了。今天好在人不算多,到我这取完钱就回家了,我的骑友们都在早上9点出发骑行去了,我只能自己挑个不太远的高尔山去骑行了,穿戴好保暖服装带好厚手套和脖套,带上帽子就拿起眼镜到洗手间,用洗洁精把眼镜片抹一下,再用纸巾搽干,这样骑行在外的眼镜就不会有我呼吸的雾气了。把充电宝和手机帮在自行车车把上中间的位子,打开行者记录时方便我随时看见骑行的速度和时间了,穿防滑登山鞋之后就抬车下楼,点开行者记录骑行就直奔高尔山车场去咯。         这一路路况还好,我也安全的来到高尔山的路口,等我骑行在地板路上就看见我的前方有几个人在行走,听见铃声都给我让路,我也说几声【感谢的话语】,户外登山人让路的好精神都是笑脸会看我,也说佩服我的骑行勇敢。再往前骑行就看到6个骑车的人,原来都是专门骑行高尔山的人,这帮人就喜欢挑战在高尔山山路骑行,哪里陡峭就骑行哪里,到车场就等时间了,他们定的11.30分车场骑行出发,我也就等待咯,时间一到来个人,我就和他们一起骑行山路,我还以为能骑行全国的比赛赛道呢,好在没骑行,我是不敢骑行赛道啊,太危险了,陡峭、急弯上下坡更吓人,我在他们身后骑行,这样安全点,有时我抄近路推车上去,给他们拍照,在骑行时我可不敢照相,集中精力就骑行,来到高尔山的天边就休息一会,这时又看到我认识的骑行人蓝彩蝶哦,不一会强悍也骑行到来,没想到这次能碰见这么多的老骑友,人多热闹点,我也就不怕自己骑行丢了,闲聊后就骑行出发去远洋城下路回家,这段路更难骑行,路途有沙土,冰水路,看见有点危险我就推车步行了哈哈哈,来到十二道岭再一次休息,有很多健身的器材,吊环、荡秋千、单杠、等,等我们骑行到远洋城就快下午14点了,大家互道小心骑行再见后,各自回家骑行了,我和蓝彩蝶一起骑行,我两家楼就隔50米远,有伴骑行回家真好。

我的骑行记录和时间
自己骑行高尔山偶遇骑友

高尔山正门,古塔就在山上

专门骑行高尔山的几个人又见面了
自己骑行高尔山偶遇骑友

在高尔山里骑行空气好,能锻炼出最好的肺活量哦

山地车适合骑行山路,锻炼腿的力度
自己骑行高尔山偶遇骑友

清风的自行车,在今年全国骑行高尔山山路50岁以上,比赛拿出好成绩,骑行第三名,奖金一千元太给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