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很多人的第一次,老树坪,简介

龙江的源头来自于贵州的月亮山(荔波从江榕江三县交界),这条美丽的河流,上游为漳江(包含水春河景区),中午为打狗河(从小七孔到拔贡镇),而下游,就是我们金城江的龙江河。

打狗河有三大坪,分别是大竹坪、老树坪和望江坪。大竹坪和望江坪皆在江边,自成一道令人留恋往返的美丽景致,而大竹坪,隐藏在深山里,只能通过一条暗河,和打狗河形成一道心有灵犀的一点通。

在幽幽的山谷里,有一汪湖泊,夏日里有两三个足球场之大,而在冬日里,则化为一方篮球场大小的水潭,在傍晚或清晨,挥散着淡淡的水汽,如梦似幻般的飘渺。老树坪并不是积水湖,而是喀斯特地貌地下河流水的“偶见天日”,相传是廖家湾出水洞的上游。夏天水大的时候那里的鱼是多得出了名,而在冬天,就要看驴友的运气了。

2010前后年,拔贡镇户外领队雯凝老师多次带领驴友徒步穿越老树坪,由此,老树坪开始为人们所熟知,成为了河池驴友一条喜闻乐见的户外重装入门级拉练线路,很多的户外新人,就在这里展开他们的第一次重装徒步。

很多人的第一次,老树坪,简介

韦不帅 发表于 2019-12-3 22:12 这个周末,时隔几年,我们再度相约老树坪,后续图片,慢慢跟上。 ...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