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宁百色桂林六天自由行---林海听涛

故人在云滨,乘风天际来。漓江冬韵好,旌旗争飞动。七星七色美,象山叠彩开。壮饮桂花酒,饥茹竹桶饭。晨步翊武路,寻道榕溪桥。将军今安在?月下追先贤。乾坤向六合,人民得解放。百色观奇葩,桂林遛快马。四海归泰平,八溟红日升……

穿越五千年时空,我在故国壮美山河之间幸福飞翔。登上三山五岳之巅,多么幸福欢畅!拜谒完炎黄尧舜禹五大帝陵,为先祖的崇德伟绩快乐歌唱!访遍井冈山瑞遵义延安西柏坡五大革命胜地、屈原陶渊明李白张九龄孟浩然白居易杜甫七大诗人之墓,甘祖昌将军方志敏将军词人李清照文学家曹雪芹故乡,泪水浸湿了衣裳。参加北京海西太原贵阳南昌南京南宁成都瑞昌长白山少林嵩山大庾山大觉山庐山井冈山武功山婺源瑞金武宁吉安……国际马拉松大赛,梦想成真,壮志凌云,意气风发,此生无憾也!

史沫特莱、爱德嘉.斯诺深情赞美的中国,红日东升,旌旗飞扬,漓水流长,静王府、李宗仁官邸、白祟禧故居、两江四湖、象山、遛马山、七星岩、解放东路、六合路、迎风路、文明路、信义路、丽君路、解放桥、阳桥、惠泽桥、观漪桥、云滨桥、榕溪桥、信义桥、山环水水绕山,妙境联珠,浓萌翠盖,清风浩荡,长虹卧波,四面欢歌,步步是景,无数胜景在画中!

纵行天下,广交四海宾朋;远足仙境,圆吾一生美梦。不为霸权强势所吓倒,只为真诚质朴献身。在火热的生活中永生………

蓬佩奥、佩洛西之流,对中国的贬损、诬蔑、指责、歪曲、否定、挖苦是不怀善意缺乏良心缺乏有力证据的。建议他们到中国城乡多走一走看一看,深入实际,了解中国,友待中国,象史沫特莱、斯诺一样热爱中国。

为梦想而出发,为梦想而砺志,为梦想而远行,为梦想而奋斗,为梦想而鼓舞!!!!!

2019年有幸接受现场采访的电视台:北京电视台(512万里长城全程国际马拉松)、南昌电视台(庆祝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南昌冬泳队畅游赣江活动)、南宁电视台(第十四届南宁全程国际马拉松暨南宁解放日第三十七届长跑活动)。

121南宁全程国际马拉松大赛。顺利越过42.195公里的一刹那。翻过136座名山山顶的一刹那。跑完56个国际马拉松56个民族56朵鲜花盛开的一刹那。写完172户外运动游记在《中国驴友论坛》获奖的那一刹那。心花怒放!!!

夜行晓宿,为幸福中国壮美广西快乐百色深情歌唱!                              1129日中午1:00坐飞机去南宁吴圩机场,下午400到达沃顿国际酒店,坐地铁1号线去南宁国际会议中心领取比赛装备。骑自行车走滨湖路茶花园路广园路到平湖路八号格林豪泰酒店。夜晚八点坐公交车到达南宁民族广场,流动的音符,艺术的长龙,美艳的花朵,祥和的世界,民族大团结的歌海。……由于太激动,忘记了旅途的疲惫,忘记了翻越136山峰的伤痛,只迷醉在梦想中的世界。一生一世,南宁不能错过,百色不能错过。司机师傅说,中越边境友谊关距此不过208公里。30日早230夜梦。几只大犬狂追我,我在天空中飞翔,大犬也跟着飞翔,扑我,有时,飞得比我高,但追扑的方向错了。当我体力不支时,一位祌女,把我引入她家的小屋,狂犬再也找不到我了。……

1130骑自行车在南宁转圈:广西民族学院、广西动物园、广西大学、广西博物馆、广西艺术中心、青秀山、南宁大桥、邕江大桥、双拥路名树园、广西国际会议中心东盟论坛、南宁火车站、民族广场、五象大道、体强路、茶花公园、青山路、民族大道、望园路、广园路、茶花园路、滨湖路、东葛路、麻村、古城路……。一步一景,一路风情。现代化的南宁,有三条地铁,一号线直达广西民族大学校区、广西大学。如果有来生,我还来广西,读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越是民族的东西,越有特色;越有特色的东西,越珍贵,越值得学习。我不知道,佩洛西、蓬佩奥之流污蔑中国什么!!?我走遍中国大江南北,看到的都是欣欣向荣的景象,都是崭新的生活,都是活跃跃的创造,都是可歌可泣的幸福篇章!!!南宁,举办东盟论坛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中国,广交世界朋友,以诚为贵,以勤为本,有广阔的发展舞台。121南宁跑马成功,得到许多南宁市民点赞。与壮族同胞合影。122平安到达百色。住东升商务酒店。123访问百色起义纪念馆。邓公25岁即来百色指导百色起义,动员李明瑞将军、俞作柏将军、陈豪人参加革命。智勇双全。我3号下午去桂林。住遛马山南里三号漓江边上游戏人家。124早上五点徒步去文明路三号李宗仁官邸、榕溪桥畔白崇禧公馆,骑自行车到七星岩景区。绕六合路、解放西路、解放东路、信义路、丽君路过观漪桥返回住处。下午乘高铁回家。

感恩南宁,感恩百色,感恩桂林,感恩巴马,感恩来宾!感恩伟大的党,勤劳奋勇的中国人民!!!祖国的繁荣昌盛泰平盛世,圆了我攀越136座圣山56个大小马拉松的美梦。过去,我在无数的美丽梦境中快乐翩飞,现在,我在祖国大好河山真实的幸福美境中快乐回想,美滋滋,乐悠悠,象长江黄河天上之水流入凡间奔腾不休!以172篇户外游记9万张真实图片为证!!!

情动邕江,幸福南宁。下一站,民族英雄林则徐故里福州全程国际马拉松。五福临门,为大美中华虔诚祈福之旅……

好帖子要顶
没有图片吗?
江洲柳絮飘飞客 发表于 2019-12-10 16:16

南宁百色桂林 ...

欣赏精彩分享!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