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2020元旦靖安双溪镇大坪马尾山登高贺新年记 ---林海听涛

2020元旦靖安双溪镇大坪马尾山登高贺新年记  ---林海听涛

新年登高步步高,古樟青青清风新。芦苇飘荡山海阔,笙歌四起健身走。祖国面貌日日新,人民康寿贺丰年。鸡犬安宁看双溪,况钟故乡好风景!!!

2020,我在山海等您!2020,我在天海等您!悠扬的声乐响起,我在芦苇荡里寻您!铿锵的脚步响起,我在一代清官况钟的故乡想您!当九岭温泉的绿竹浓荫如盖的时候,您在哪里?当双溪的古樟挂满红灯笼的季节,您在哪里?江陵熊氏的家庙宣讲着仁义忠孝礼智信德的故事,大坪村的公鸡母鸡却在寒风的吹拂中在草树丛中打着瞌睡。元旦贺岁登高健儿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七拐八弯,向着马尾山顶奋勇进发。土石的碎路上洒着幸福快乐的汗水。文哥在艾溪湖百里健行半路上吃过我一块岳父亲手腌制晒干的腊蒸香熏土鸡,2020靖安登山大会半路上说"腊蒸香鸡,开个玩笑逗乐!

2020 新起点,新征程!2020 新梦想,新战斗!2020 新风景!新感受!2020 哪咤闹海,两个金圈圈,两个风火轮!2020,好年景,美期待,一带一路走得越来越宽广,中国的朋友遍天下,中国的和平发展战略普济世界,全球瞩目东方龙的新腾飞!

2019爬的山:
北岳恒山、峨眉雪山、庐山幡杆峰、拉萨药王山、唐古拉山、宁夏六盘山、福建冠豸山、靖安西岭、长汀乌石山、古田笔架峰、少年张三丰武当山、弋阳龟峰、分宜红花仰山、广西十万大山、南宁青秀山、桂林遛马山、七星岩、北京马道峪慕田峪长城、兰州白塔山、四川玉垒山、乐山、青城山、乌堆山、重庆歌乐山、长沙识字岭清水塘、井冈山黄洋界、人民币100元主峰五指峰、集锦峰、杜鹃山、倚天屠龙记逍遥谷、怀玉山、莲花山、阁皂山、九陇山
、峡江玉笥山、紫阳宫、造钱洞、英峰尖、大同云冈石窟、百色起义山、浏阳秋收起义山、三湾改编纪念山、临汾尧帝陵山、延安南泥湾凤凰山、壶口瀑布、………。我2019年跑的六马:元旦黄马乡村马拉松、成都世界文化遗产全程马拉松、北京万里长城全程马拉松、南昌第四届马拉松、庐山首届山地马拉松、南宁全程马拉松。马到成功,梦想成真!!!

2020元旦靖安双溪镇大坪马尾山登高贺新年记  ---林海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