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亨利贞
               -----我们的新长征之路第51期徒步朝圣大岭山森林公园观音寺
                     觉宝原创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2020新年首战从南城高盛家居馆徒步朝圣大岭山森林公园里面的观音寺,全程三十公里,负重、徒步、托钵,6号星期一早上从南城高盛家居馆出发预计当天晚上赶到,带了帐篷睡袋露营休息,第二天早上礼佛朝拜然后返回,静悄悄滴不打扰任何人。

大岭山森林公园里面的观音寺始建于明朝距今已经有三百多年了,于2017年复建完工香火旺盛,里面供奉了一尊整玉观音像几十米高,据说这尊观音像来自于东南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白玉整玉观音像。

东莞唯一传承践行释迦牟尼佛行脚托钵苦修法脉的在家弟子觉宝居士开启2020年第一场徒步朝圣,愿违缘消除随顺众生,修行人最怕的就是欠谁人情来世披毛戴角还,什么意思,就是说你要做人家的牛马被人拿鞭子抽打着帮人耕田,如果是那样托生成一只狗还好过点,所以,今生我们应该把宿缘了断,不然来世披毛戴角还;那谁谁谁某女路人甲说你呢,你和觉宝有一段夫妻缘未了,赶紧的麻利的哈不要躲躲闪闪顾左右而言他,不行滴,要还滴。

就在本月6号,新年的第一场徒步朝圣,有愿意同行的请致电觉宝13360683993.

亨利贞元

东莞觉宝 发表于 2020-1-4 14:48 [                   亨利贞[/ ...

张总好,好久不见
欣赏美景
zhb001 发表于 2020-1-4 17:40 欣赏美景

2020年共同进步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期待有其他照片的分享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20-1-5 10:07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期待有其他照片的分享

新年好兔子,好久没见小白兔了,祝你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

清理各种杂念,放空自己,满怀一颗至诚之心,徒步朝圣大岭山森林公园内的观音寺,链接正法之光,传承佛祖当年的苦修悟道之路。

明天早上六点五十在高盛家居馆二楼日艺照明集合,在佛堂做一个出发仪式,然后踏上征程。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朝圣的机会,那是一种灵魂的升华,那是一种艰苦的感悟,那是一种苦尽甘来的喜悦,那是娑婆世界中一股向上的力量,觉宝不才却异常珍惜每一次的徒步、登山、禅修,生命中的回响才是珍贵,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的步伐

让生命回响

在行走的这条长路上

猛然狂跳

亨利贞元

支持精彩分享!!!!
秋实也 发表于 2020-1-6 14:58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