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上寺水库到棋盘山的一圈四人行

我们骑行一般都是早上9.30分在一个地点集合,时间一到就出发,这东北大冷的天气不能等人时间长,是真的很冷,骑行在户外天空下也不能穿的太多,慢慢骑行还不能骑行太快,快速骑行会热的冒汗,骑行太慢风大吹脸也不好受啊,最好的骑行速度就在16到20速度就行,不热还不冷,冬天的季节喝水时候少,就只带一小瓶热水就OK了,就一点不太习惯,穿的多骑行起来有点笨笨滴,怎么也没有夏日骑行起来灵活,也没有夏日骑行特别爽的速度哦。
        今天我们参与骑行的人有军、望花都大哥、还有个新人王哥,最后还有我这个最喜欢户外骑行的人喽。王哥是新人,我都没想到能和我们骑行,我们看时间到就骑行出发了,我就在他们仨人身后骑行,骑行一会就来到上寺水库附近,这条路有三个不大不小的坡度,王哥骑行在最后,我就在坡上等吧,也是想给他们拍照,都骑行我前边我才登上自行车追过去,王哥穿的外衣是不透气的鸭绒衣,整个后背都是汗水湿透了,这是一个爱出汗的人。军在前方一个劲的骑行,速度也不快,我和望花都大哥换班陪着王哥骑行,骑行不到三十公里后就来到横道河子镇,休息拍照,喝点水,也是让王哥休息一会,但不能休息时间过长,等王哥喝完水就骑行去棋盘山方向,也路过神秘谷景区、沈阳森林公园、还有张学良文化园,雷锋雕像园区。整体路况还不错,都是骑行在路上车少还看不到几个人的村庄和山区,雪景很美,我一边骑行一边拍照,白雪皑皑山峦起伏,静静的空旷大地上就是一幅黑白古老的景色,也是最美的黑白素描图画,还不时的看到有雾凇在和树枝轻吻的不离不弃的感人场景。路边还有没清理的冰雪,我们四个人小心翼翼的骑行在路的中间,快到棋盘山东门时骑行有五十多公里的路了,路过正大门就没休息直接去高湾方向骑行,骑行到沈阳四环路口王哥就没劲骑行了,我等好几次,王哥才说是饿了,我就让军找个饭店吃饭,没想到有骑行过去有几公里我一回头王哥看不到了,我就回骑去找没找到就返回在40路车总站看到他的身影,在买吃的,看到我就让我们三人不用等了,他要自己骑行回去,这样我就追军和望花都大哥到望花区,军要吃饭后就上班,就找个馅饼店吃饱我就回家喽,这一天骑行80多公里的路。

• 膤児 辛苦了,你们年轻人的工作太敬业了,时刻关注写帖子的人,忘记时间和劳累【握手】【点赞】 2020-1-13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