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杖指麻子尖,风卷帽子山,今朝醉、西山

4月13日,跟户外群穿越了木营、琅珰、麻子尖、帽子山、黑虎岩、西山。

过了琅珰,驴队沿山路急进。尽管荆棘密布,山山相连,一山更比一山高,怎奈强将手下无弱兵,众驴你追我赶,唯恐落后,奋勇争先,我率领的前锋风卷残云一般很快翻越了麻子尖、帽子山。

更高的黑虎岩横在面前。群主统观全局,体恤弱驴,决定弃山而行,改走近路。我们六驴前锋,自告奋勇决心执行原线路计划,经黑虎岩、西山到西山村。挡路的黑虎岩陡峭挺拔,布满荆棘,无路可循。我们六驴搜索前进,前后呼应,手脚并用,奋力攀登。冲顶之后,豁然开朗,仿佛来到了泰山西大梁。攻占山头、占领阵地般的喜悦令大家欢呼雀跃,摇旗呐喊。

沿着蜿蜒的山梁,视野开阔,一览无余,极目齐天舒!一路西向,半米高的黄草,一望无际,恍若草原。远处的山上尽是黄栌,红叶犹在,可以想象,这在秋末会是怎样的一幅美景啊!行进途中,遇到一位和善的牧羊人,告知由此的确直抵西山村,我们的线路正确。受此鼓舞,笑容挂在了每个人脸上,加之阳光普照,俊男靓女伴着美景相映生辉。众驴侃侃而谈,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看到大家高兴的样子,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当初的担心和顾虑早已烟消云散……

一骑绝尘的豪放,飞驰在峻岭上。

告诉我如飑的铁骑,踏破了野茫茫。

斩落了征程又上路,驰骋在剑指的方向。

支持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感谢精彩分享
犹山宛水 发表于 2020-1-15 11:25 [

4[/s ...

谢谢版主鼓励
小哆啦 发表于 2020-1-15 14:25 支持

谢谢小哆啦
恩兔 发表于 2020-1-15 14:47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谢谢恩兔鼓励
支持精彩分享!!!!
美好的行程,美丽的风景,我要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