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安庆

助力春运---太湖户外运动协会志愿者们在行动

临近年关,我县在外地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太湖县户外运动协会志愿者服务队自发来到火车站,配合车站工作人员为返乡的亲人接送搬运行李,扶老携幼,维持秩序,充当向导,排忧解难,受到群众的赞誉和好评。
太湖户外运动协会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友爱的社会团体,组织开展经常性群众性健身活动、参加登山毅行徒步赛事、远足旅行、社会公益活动,我们理念是在健身活动动中“安全第一、倡导环保、互帮互助”,我们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围观欣赏
##一米阳光 发表于 2020-1-18 14:40 临近年关,我县在外地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太湖县户外运动协会志愿者服务队自发来到火车站,配合车站工作人员为返乡的亲人接送 ...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欣赏美图大片分享!

支持 欣赏好友的精彩活动分享!

支持公益活动!

支持好友。。。。。。
支持精彩分享!!!!

感谢志愿者  萌萌哒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