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中国院子恢复开放,春风十里院子等你!

今天,是中国院子恢复开放的日子

看着第一时间来到中国院子游览的朋友们

小编忍不住说一句

春风十里院子等你

今天的中国院子一如既往

静静的等待着朋友们的到来

不同的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加强了各项防护措施

也希望朋友们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

入园须知

1、园区每日开放时间为9:30——16:00,缩短开园时间是为了留有更多时间完成日常清理消毒工作,敬请理解。

2、对游客测量体温。对有发热(体温超37.1℃)、干咳、乏力等症状的游客,禁止入园。试运营至疫情完全结束前,非中国籍游客暂时无法入园,敬请谅解。

中国院子恢复开放,春风十里院子等你!

3、实行限流措施,严控人员聚集。疫情结束前,中国院子日接待量不超过1000人,动态入园人数不超过200人,对于超过20人的团体和旅行团入园,必须通过电话(0532-80989889)预约并在指定时间段内入园,避免和散客交叉。

4、入园后游览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同行游客需尽量间隔1.5米以上的距离。园区监控将密切注意游客入园情况,杜绝人员大量集中。游客入园后如有人员聚集,无故摘下口罩、随地吐痰、乱丢垃圾等行为,工作人员会进行劝阻,必要时将请离园区。

5、请大家自觉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遵照疫情期间的公共卫生防范要求约束自己的行为,同时对于违反“防疫”要求的行为,应第一时间向园区管理人员举报并协助管控处理。

中国院子购票详情

通过“西旅心度假”公众号,中间栏目热门景点—》预约购票—》查看更多景点门票,找到中国院子,进入进行线上预约购票。

游客需在入园前3小时购买并在现场验票进入,不足3小时可能会导致无法验票入园,敬请谅解。

西旅心度假,旅行好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