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行天下看天下海南第二篇

忽然就有了机会,那就来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简单包裹自行车和行李在中铁快运提前寄出,离开雾霾,和老伴乘火车直奔空气清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海南。2016年12月6日出,26日回,骑行了1122公里,从海口到海口环骑一周。行天下看天下海南第二篇

2015年我跟随老师两口友情环行海南,2016年二邦亲情环骑海南。

看云卷云舒。

看潮涨落。

看椰风海韵。

看喷薄朝阳

看彩霞满天......

• 鹅唐吉坷德 旁边的大哥犯了啥错啊,看表情挺严重。大姐,对大哥好点,别太严厉,看把大哥吓的。 2020-6-18 10:31
可以连在一个帖子里发  分开发不利于连续浏览
zhb001 发表于 2020-6-11 10:09 可以连在一个帖子里发  分开发不利于连续浏览

知道了。
行天下看天下海南第二篇

坐在南下的列车里和乘客们聊天天南海北好不热闹。一对到海南过冬的郑州老伴也是骑行爱好者,他们每到一个地方都要到当地邮局盖上一枚邮戳。现在已经集了厚厚的一本。羡慕。修身带娃助人玩天下慢慢来。     聊天过程中得到了一个重要讯息,一个广西小伙子告诉我们返回时可以坐飞机,快且便宜。喜洋洋。信息时代,要学习哦。冬天到海南的人多机票贵,出海南的人少机票便宜。告诉儿子帮我们订票。来时的车票也是儿子在网上给订的。要持续不断地学习哦。过海比上次快些。

晚上到了海口,取了车子和行李开骑方向居然反了。打听询问归入正途。直奔上次住过的旅馆,老板还给便宜了5元钱。第一天开始。

阳光明媚空气清新。
行天下看天下海南第二篇

海口到铺前曲口渡口。

船票15年15元,16年20元,与时俱进。向前进。

媳妇在渡船上认真地听当地专门去镇上吃糟粕醋的小媳妇讲她们的小吃。我们尝了以后就没有以后了。

行天下看天下海南第二篇

遥看海上正在建设的海口到铺前的大桥。行天下看天下海南第二篇

快要合拢了。

又来到了木兰头。
行天下看天下海南第二篇

天下骑友骑行天下。河北骑友右一和我们一同骑到了三亚。

宋氏故居看看。我看车。行天下看天下海南第二篇

在抱罗镇吃抱罗粉。住下。一早直奔铜鼓岭出发。下午到了景点但附近没有住处,只好返回龙楼住下。一早再奔铜鼓岭出发。还是免票。行天下看天下海南第二篇

行天下看天下海南第二篇

离开雾霾饱吸清新空气确实应该振臂抒发。

手舞足蹈时内心一定是欢快的。行天下看天下海南第二篇

天上有个太阳,水中有个月亮。
行天下看天下海南第二篇

彩蝶纷飞心飞扬,再把随身听打开烘托情绪。